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一米

1.日常崩坏
2.我在写啥∠( ᐛ 」∠)_
3.其实就是两个互相在意又不直率的小情侣发的大把狗粮_(´ཀ`」 ∠)__  

    一米的距离到底有多长?frisk皱着眉,慢悠悠走着,脑子里认真的思考着这个问题。身后有另一个脚步声,不紧不慢的跟着,随意而又悠闲。她知道那是谁,sans,骷髅sans,然而他和她之间的距离,正好是一米,不多也不少,一直如此。都说成年人的步伐一步差不多是一米,然而她却觉得他们之间的那一米,简直像隔了两个银河系一样无法逾越,想到这里她烦躁的抓了抓耳朵边上的碎发,走路的速度也没了刚才的闲适。
  骷髅注意到前面的女孩突然加快的速度,但他没说什么,保持同样的距离跟在她身后,只在路过一家蛋糕店时突然开口叫住她。“嘿孩子,今天这家店没有排队,我想你该去看看嗯?”他知道女孩对这家店兴趣不小,可是每次到这里时门口总是堆满了人,他虽然能帮她带回去,但是似乎对女孩来说,挑蛋糕也是一种乐趣。
  听到他说什么的frisk停住了脚步,对他的体贴暗暗咬牙,却还是转身跟他一起走进了那家店。蛋糕的香甜让她忘记了之前那些小小的不愉快,挑了3,4块以后,frisk注意到最下面一层有一种深红色的蛋糕,其他的都只剩一两块,而那种蛋糕还多。她指了指那块蛋糕问店长那是什么,店长说那是番茄酱味的蛋糕,刚推出的新品。她嘴角抽了抽,虽然觉得它很诡异,不过想想他喜欢番茄酱,也就顺手将那块蛋糕也买了下来。
  拎着蛋糕出了门的frisk又让思绪放飞自我,估计跟那骨待的时间久了,也就开始注意关于他的事,他的喜好,他的日常…
  正在这样想着,却被人拎住衣领向后拉了拉,她愣了下,回头看见那骨脸上一闪而过的怒气。“我想你该小心点过马路。”语气平静,脸上依旧是不变的笑容,而他也再次和她隔了一米的距离。她看着和自己再次保持距离的他,有些语塞,最后看着他说了对不起。那骨也愣了下,说了句没事。
  一直到回家,一人一怪都再未开口。
  什么时候成了这样呢,躺在床上的frisk百思不得其解。以前总喜欢抓着他的衣角被他带着走“捷径”,喜欢听他的冷笑话,甚至喜欢他那些小小的恶作剧。那时候她觉得自己离他很近,那种安心感为她孤身一人在地底世界行走给予了很大的勇气。可是现在呢?他似乎是没变,他的喜好,他的处事方式,甚至他的笑容也不曾改变半分,而他们之间却出现了那个一米的鸿沟,她不明白,她真的不明白。
  第二天起床的frisk有些头疼,昨天睡觉之前没关窗户…但愿别感冒,生病总不是一件舒服的事。她看看表,时间还早,sans还没起床。走进厨房热了两杯牛奶,将昨天买的蛋糕放在桌上,顺手煎了两个鸡蛋,然后吃掉了自己的份,再从冰箱拿出一瓶番茄酱放在桌上, 照例写了张纸条贴在番茄酱瓶子上,说明自己出门了。
  在办公桌前坐了许久的frisk决定透透气,当她回来时看见桌子上放了一杯冒着热气的水,眯了眯眼睛,那骨看来是起来了。除了每天从办公室出来到回家,以及偶尔周末出去转转的时间以外,她都不知道sans在哪里,但她知道那骨一直在自己身边。没做早饭的时候桌子上出现的零食饼干,感冒时出现的药和热水,按照自己喜好冲泡好的咖啡,偶尔太忙没空去吃饭时的午餐,还很贴心的配有番茄酱。
  她轻轻叹了口气,他一直都很会照顾人,体贴,无微不至,睡午觉起来,身上总会有条薄薄的毯子,遇到没有带伞的雨天,他也总会放把伞在她桌上,因为不擅长早起就陪她一起回家,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做个夜宵。就算他总懒得动,却也几乎没有拒绝过她想一起出去的要求。 她抱着杯子,笑了,笑她还记得这些细节,也笑他还记得这些细节。
  还记得原来还在地底的时候,那骨会给自己和帕派瑞斯读晚安故事,伴着他略带低沉却磁性的声音进入梦乡的她几乎从未做过噩梦。倒是来了这里,这个习惯似乎也没有了,只是前段时间不知为何总是睡不好的她,被sans发现以后每晚都会给她热杯牛奶,似乎已经是一种新的习惯。
  其实那骨很多时候都让她感觉到非常温暖,比如上次自己偷懒穿小道结果差点被抢劫的时候…印象当中他从未那样生气过,把自己拉到身后,对那群混混笑的冷漠。
  即使是这样,她的心里却依旧为一人一怪之间那道鸿沟感到有些空落落的…
  下了班,出门便看见那骨靠在墙上,两手插在口袋,笑的随意:“走吧孩子?”她点点头,依旧是她在前,他在后。
  走了一段路之后,frisk终于还是没忍住,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那骨。“怎么了孩子?”像是想确定什么一样向前挪了一点,而那骨也不着痕迹的后退了一步,看着他的动作,frisk觉得自己的心和喉咙像被什么梗住了一样,又堵,又刺的生疼。“你就这么讨厌我?”声音中带着点点哭腔。她低下了头,视线有些模糊,可是她不想让他看到。sans愣了下“我并没有,孩子…”他不知道为什么女孩会这样认为,本想伸手去摸摸她的头安慰她,可是手伸到一半,又收了回去。“sans,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拜托告诉我。为什么连我稍微靠近一点你都要退开,我就那么可怕吗?”她发现自己很在意,在意那骨的一举一动,在意那骨对她的看法,她很在意他。
  sans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温柔而有些无奈:“孩子,我并不讨厌你,你也没有做错什么。我保护你,是因为对王后的承诺,你还记得吗?”frisk刚想说什么,就被那骨拥入怀中。“而这个…是为了我自己。”他的声音温柔,frisk有些懵。她没有再说话,终于明白为什么会对于有关他的事她都记得那么清楚,又为什么那么在意他的一切。她静静的窝在他怀里,听到了那骨灵魂跳动的声音。她抬了头,看见sans正在低头看她,眼神温柔,脸上带着淡淡的蓝。“傻孩子。”“傻骨头。”她在他怀中笑的一脸幸福。

——————————————————————————
好吧其实就是杉怕人类接受不了人怪一起会欺负福才故意离远点保护她的∠( ᐛ 」∠)_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