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夏日的午后,阳光正好,并不那么刺眼,却暖洋洋的让人很想找一片舒服的地方来悠闲地睡个觉。事实上身边的骨就是这么做的。一片长了各种不知名小野花的草坡,sans就躺在那里,睡的随意。
    frisk喜欢看他睡觉,在遇到他之前,她也不知道原来一个骨睡觉的时候会那么好看。他的笑容比平时稍小一些,却是十分放松,眼睛闭起来时的弧度有些像新月,树叶的影子和暖暖的阳光互相交织,那些亮晶晶的小东西让他看起来就像稀世珍宝一般耀眼。frisk笑笑,她没法形容出这个骨在她眼里是多么的美好。
  她想吻他,她也真的这么做了,她凑近sans的脸,以不会吵醒他的力度轻轻印下一吻。“做个好梦,我的骷髅先生。”然后在他身边躺下。下一秒,却被那骨抱在了怀里,她一愣。“美梦成真。”那骨低低的笑了。
——————————————————————————
修仙使我快乐∠( ᐛ 」∠)_
大半夜被骨撩上天是什么感觉_(´ཀ`」 ∠)__
讲真我喜欢看杉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啊…ge线那个除外(´・_・`)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