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果树

1.调皮福x少年老成杉?【全幼体
2.日常ooc,崩坏,及小学生文笔∠( ᐛ 」∠)_

    “sans!帮我看着点老师啦…”小女孩鼓着腮帮看着树下懒洋洋的骨。“别担心,我用眼窝帮你盯着呢。…你小心点。”小骷髅闭起一只眼睛微笑着说,看着女孩已经爬的挺高,脸上闪过一丝担心。“我可不是第一次爬这树。”“哈,我倒是希望你还有上次被托丽尔老师请去喝茶时的骨气。”“sans!”小骷髅乖乖闭了嘴,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快靠近树顶的女孩。
    女孩已经摘到了一个果子,将它放进了自己的口袋,然后伸手摘第二个,得意的向sans展示自己的战利品,准备从树上爬下来,结果脚下一滑从树上跌了下来。“frisk!”小骷髅吓出了一身冷汗,第一时间用魔法接住下落的人,然后轻轻把女孩放在地面上。“你不该这么做的frisk,我警告过你这很危险,我可以帮你啊。”小骷髅黑了眼睛,女孩有些可怜巴巴的看他:“sans…”“…”骷髅没理她。女孩拉拉他的衣角:“sans…别生气嘛…”还是没绷住的他无奈的看看女孩:“…下次别在做这么危险的事了。”“有sans在嘛…”小骷髅无奈的捂了脸。
     女孩从口袋里掏出两个果子,“这是我的。”然后将其中一个递给他:“喏,这是给你摘的!”“嗯?”女孩将果子塞在sans怀里,说了句很甜的!就红着脸跑走了。就剩小骷髅一人在原地看看手里的果子,然后拉起兜帽挡住了自己的脸。

评论(1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