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ω・`)我大概ut里只吃sf这对了…我觉得很甜啊qwq,我是很喜欢那种默默护着的感觉的,所以大概这对在我这里真的很戳,我也非常喜欢杉称呼福为孩子这样的(◍ ´꒳` ◍),至于最近有看到说怼sf的…各家看法不同吧…😂

∠( ᐛ 」∠)_然后早上那张图是在热域给papy打电话sans说他在岗位的…😂私心还是觉得“我在”挺暖,就解释下 |・ω・`)

以及大晚上看到怼sf还是有点不开心…但是找了一圈大大们的糖感觉自己满血复活了hhhhhhhhhh(*/ω\*)我果然还是喜欢sf≧∇≦

评论(2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