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背后灵【7】

1.一个…仓促的结尾,还是完结撒花
2.真…ooc与崩坏齐飞
3.写完开新坑(◍ ´꒳` ◍),flag不用收真好∠( ᐛ 」∠)_

    熟悉的灵魂,熟悉的样子。sans就站在离她不远的地方,眼眶里露出了久违的笑意,他终是找到了她。
  frisk目送着小猫跑远,轻轻叹了口气,站起身目光从sans所在的地方扫过,拍了拍身上的土,向左边的小道走去。sans与她眼神重合了一瞬,笑容中就多了一抹无奈,他倒是忘了,现在的女孩根本看不到他。
  雨已经停了,天色也还不算太晚,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跟上了女孩的脚步,直到她安全到家。她是没事了,但是有的人该倒霉了。
  之后的日子变得快乐起来,不用打好几份工的骷髅依旧给了自己不老少的假期,而这些时间破天荒没有全部用在睡觉上。他开始体验当一个幽灵的感觉,时不时会在frisk的家里出现,坐在沙发上看她写作业,偶尔将女孩正在寻找的东西放在她看得见的地方,有时候会因为无聊而喝光她家所有的番茄酱,就这样看着她一天天长大。他陪伴了她的小学,初中,高中。
  上大学时frisk从家中搬了出去,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找了房子。sans也跟着换了地方,大概frisk也能察觉到些蛛丝马迹,不过也没有太过在意,sans也就仍然当着她的背后灵。
  异变发生在一个清晨,虽然每天都会跟她搭话,但听到回答的瞬间,骷髅还是愣了一下。和女孩四目相对的时候,看见了自己的倒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sans坐在沙发上,想起她刚才哭泣的脸,不禁有些揪心。指骨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在沙发上,陷入了沉思。这样真的好吗?她本该和别的人类一样,在阳光下享受着普通人该有的生活,甚至结婚生子…
  身后传来了些许声响,便回头看去,frisk站在房间门口,双眼通红。眉骨皱了皱拿过毛毯为她披上,拉过女孩在沙发上坐下。“sans…”女孩叫了他的名字,声音因为感冒还有些哑,还没等他回话,女孩再次红了眼睛,反复念着那个她熟悉的名字:“sans…sans…sans。”骷髅大概是没有喉咙的,可是他还是觉得有什么梗住了,想向以前一样伸手摸摸女孩的发,手抬到一半却又收了回去,最后只是看着frisk的眼睛说着:“我在,孩子,我在这里。”“sans,我认识你。”她的熟悉,她的反常,她的梦,她的心,她的疑惑,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答案。“frisk…”他少见的叫了她的名字:“或许你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踌躇再三,还是说出了口,他履行了和她的约定,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异变他或许都没有再期待与她见面。她该是有更好的人生,而不是和他们一样甚至看不见太阳。frisk看着sans,张开双臂拥抱住骷髅,然后吻了他,她想要的不是什么普通人的生活,而是和他在一起。骷髅愣住了,但当他感觉到脸上沾到的女孩的眼泪时,回吻了她,小心翼翼却饱含着珍惜。
  “sans,我做过一次选择了,这次我的选择还是一样。”女孩看着骷髅的眼神里满是坚定。sans看着她,轻轻笑了:“真是个有骨气的孩子。”frisk将脸埋进了他的怀里:“我回来了,sans。”骷髅伸出手,揉了揉女孩的发:“欢迎回来,孩子。”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