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牵手【30/1】

1.日常崩坏ooc…
2.背后灵那个写的实在惨不忍睹,所以…
3.糖分不足的短糖请放心食用?
4.pe后的日常?

  正午的太阳亮的有些晃眼,下意识伸手遮挡,却发现并没有什么用。不远处在哨兵站的sans睡的正香,不由的有些好奇,这样的天气也亏了是他,换了她肯定是睡不着的。
  轻手轻脚向哨站走去,本无意扰人清梦,却还是在离他一两米的地方看到那骨睁了眼睛,让她甚至有些怀疑他刚才是不是根本没睡。sans永远咧着一张嘴,这会儿却真的带了些许笑意:“午安啊,孩子,看起来你似乎闲啊。”frisk点了点头,至少今天不用去处理什么乱七八糟的合同,虽说从当了怪物大使之后这类事就没少过。骷髅阖了下眼眶,当做了解:“也是中午了,去烤尔比吗?我想你该是饿了。”女孩摸了摸肚子,是有点空,便点头同意。sans从哨兵站的后面走了出来:“那我就勉为其难翘个班陪你吧,跟我来孩子,我们走捷径。”sans向与烤尔比完全不同的方向走去,frisk跟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看见了sans没有放进口袋的右手。
  frisk轻轻咬了咬唇,看他白白的手骨因为走动而微微晃晃,便快走了两步牵上了他的手骨。骷髅先是愣了愣,然后用鼻子笑了声,指骨弯了弯,将握住自己手骨的那只手握在手中,眼带笑意:“想吃什么孩子?”感受到从手上传来的点点冰凉,笑容灿烂的女孩看着他:“薯条怎么样?”“heh,是个好主意。”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