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背后灵【5】

1.有角色死亡描写…慎入!!
2.全程刀,无糖大概

  frisk哭到累的睡着了,sans小心翼翼的让她又躺了回去,盖上被子,想了想从女孩手中抽出了自己的手骨,轻轻摸摸她的头,起身回到了沙发上。已是深夜,sans却没了睡意,对于他这样一个喜欢睡觉的骨来说,失眠真的是件稀罕事。女孩并没告诉他她做了什么噩梦,sans也没问。
  他想起了些并不愉快的回忆。
  frisk打破了结界,大家重新看到了希望和太阳,其乐融融的样子让他觉得这大概真的是个好结局。可惜事实并非如此。他们花了一段时间用来收拾自己的家当,偶尔能听见怪物们兴奋的讨论着去看日出日落,或者如何布置新家,又或者怎样和人类和平共处。但当他们到达第一个有人类的村落时,那里迎接他们的却是锋利的刀刃。
  原来当艾斯利尔抱着猹回到地底之后,怪物们又重新出现的消息就传遍了全国,而明明什么都没有做的艾斯利尔也在人们口中从杀死了一个孩子的凶手变成了屠村的杀人狂魔,一时间人们陷入了恐惧,他们惧怕着怪物们的魔法,同时惧怕着权利被再次分摊。恐惧和贪婪成了导火线,那个开满金色花朵的美丽村庄,也变成了人类士兵们的驻地,树木被砍到做成了武器,花朵也在铁骑的践踏下不复生机。当sans他们到来时,便毫不犹豫的将武器对准了怪物们。
  显然这是怪物们没有想到的结局,frisk尝试着说服对面的大家怪物们不会伤人,可是话还未说完,弓箭便如雨般从空中落下。sans连忙将frisk和papyrus拉到身后,抬手筑起一道骨墙将大家护住,安黛因挥舞着长矛打飞了不少箭,羊爸羊妈也用火魔法解决了部分,可是还是有怪物牺牲在了箭雨之下,一时间哀嚎和尘埃充斥在他们的耳边,眼前。战争再一次开始了。
  跟人类比起来,怪物们还是太过弱小,于是节节败退,人类则毫不放弃的向前一步又一步。至于那到底持续了多久,他也记不清了,但是不复平稳的呼吸和急促的心跳告诉他这或许不太妙。额头上再次冒出了汗,可是sans根本没功夫理会,再次抬手召出gb炮轰掉了准备偷袭的两个人后,差点站立不稳。冷漠的勾勾嘴角,这种高强度运动真不适合他,一边想着一边挥手用骨刺穿透一人。“sans!!”他听到了frisk的惊呼,几枝弓箭已离他很近,想瞬移开却有点力不从心,下一秒一个人影挡在了他面前,箭尽数没入那人的身体,大脑几乎一片空白,然后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frisk!!!不!!!!”女孩的嘴角流出了红色的液体,朝他一笑,然后倒在他的怀里。他颤抖着抱着女孩,一只手无措的想去为她堵住那些正在流血的伤口,他甚至想用自己最后所剩的点点魔法替她治疗,可是他从不擅长治疗类的魔法。他眼睁睁的看着女孩的血条不断减少:“孩子,不,你不该……”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视线也开始模糊。“sans…”她轻轻叫他的名字。“嗯,孩子,我在。”他的声音轻柔,她有些心疼的努力抬手摸了摸他的骨颊,他的眼睛。“还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的…”她努力的让自己的生命延长一点点,能多看看他,“我会找到你的frisk。一定。”她想擦去他的泪,擦去他脸上的悲伤,可是手臂却像是有千斤重,她做不到,她也太困了:“我等你…我…”她的声音越来越轻,而她的灵魂也在最后一句话还未说完就碎裂开来。“不,拜托,孩子,醒醒。别睡好吗?看看我…睁开眼睛。”他试图叫醒她。“拜托…别离开我。”可是他做不到。
  sans用最后的魔法召出了gb炮,他看着刚才偷袭他的人类,笑的邪气。“a bad time.”漠然的看了眼已经尸骨无存的人类,抱起自家女孩,和怪物们一起消失了。
【很久以前,地球由两个种族统治着,怪物和人类。有一天,人类和怪物之间爆发了战争,经历了漫长的战争之后,人类赢得了胜利。他们用魔法将怪物们封印在地底。然而有一天,怪物们打破了结界,卷土重来,勇敢的人类勇士们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消灭了怪物们,地球再次恢复了和平。
                                 ——人类的童话】

评论(2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