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疯子

1.短刀(๑❛ᴗ❛๑)
   

   疼,钻心的疼。被骨头刺穿的感觉并不好,可是她仍然能感觉到自己嘴角上扬,对面的他一定觉得自己有病吧,可是事实也是如此?一边疼着,心里却满是喜悦,大概真的是有病吧。她看见了sans气喘吁吁的样子,看见他满头大汗的样子,也看见了他的愤怒,他的憎恨,哦,还有他的不解。
    还有一次。她看着自己碎裂的灵魂,这样想着。
    她又回来了。sans觉得她是个疯子,与她战斗了多少次?早就记不清了,那人只是在笑,一直在笑。她总是会选择战斗,却从不向他挥刀,他不明白。她该是个残忍的人,又怎么会对他仁慈。
    她轻车熟路的躲过了之前的攻击,来到了sans面前,在他的眼窝里,她看见了自己,于是笑容更大,她扔了刀伸出手,整个人被骨头贯穿的那一瞬间她碰到了他,她看见那骨惊愕的眼神,再一次笑了,她抑制不住的咳血,甚至有些溅在了他的外套上,她抱歉的看了他。“为什么。”骷髅还是没忍住。“你知道你杀了我多少次吗?”她反问。“…”回答她的是沉默。“521。”她直视着他的眼睛。“这是最后一次,sans。”他没来得及问她什么,她的灵魂再一次碎了,sans知道她不会再回来了。
    【你终于看我了,你的眼里终于只有我了。sans。或许我是个疯子,可是我不后悔。521。】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