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love so sweet【爱贼甜】(6)

完结撒花!!!写完安心摸小鱼(๑❛ᴗ❛๑)

     frisk从博士那里抱回来了一堆魔法照片,然后开心的招呼sans和她一起看,骷髅笑笑,向沙发的一边挪去,给她腾了个地方。
    她坐在sans身边,慢慢的翻着那些照片,这是她特意问博士要的。那些照片记录着之前的过往,和他的第一次相遇,烛光晚餐,她向他告白,一起走过的回音花田,他第一次亲吻她的额头…
    frisk很仔细的翻看着它们,示意sans也看看,奈何那骨已经在旁边睡的香甜。她有些无奈的看着,抓过一片回音花的叶子蹭蹭他的脸,骨头还是没动,来了兴致的她又玩了一会儿,然后笑开,将照片拿起来放在自己腿上,然后干脆躺在那骨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也睡着了。sans睁开了眼睛,看着在自己腿上睡着的frisk,笑的温柔,他摸了摸女孩的发,动作轻柔,生怕吵着她,然后目光移到那些照片上,定格在女孩红着脸告白的照片上,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伸手拿过外套,尝试在里面找什么,他动作稍微停了下,找到了想要的东西,骨头看看女孩,脸上有些蓝,将刚才找到的东西又小心的放了回去。
    frisk醒来时,sans还是保持一个姿势没动,笑着看她:“早安,孩子。”睁眼就看到他让frisk心情很好,她看了眼表,然后伸手调皮的戳戳那骨的手“下午好,sans。”这样说着然后坐了起来,将散乱的照片小心收好准备起身但被身边的骨拉住,有些疑惑的看他,却见那骨少见的蓝了脸。“sans?怎么了?”他好像在想什么,可没把抓着她手的手骨松开,像是下了什么决定一样,那骨认真的看向她。深吸了口气,努力压制着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frisk。”他看着女孩的眼睛,本来想说的长篇大论全被他忘在脑后,一切修饰都不见了,只剩下一句话脱口而出:“嫁给我吧。”
    frisk愣了下,她看着那骨蓝成一片的脸,心里快溢出来的甜和暖让她笑出了声:“明明是我先告白的。”sans终于想起了还在外套里的东西,拉过她的手,将一枚戒指戴在她的手指上,然后把人抱进怀里:“所以求婚该我先啊孩子。你还没回答我呢。”骷髅笑的温柔,她吻上他的额头:“好。”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