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love so sweet【爱贼甜】(5)

1.刀子发多了摸个糖(๑❛ᴗ❛๑)试着练练场景描述?
2.日常崩坏,已经准备放飞自我了∠( ᐛ 」∠)_
3.有人来找我玩嘛…点梗也行啊,来找我玩嘛(*/ω\*)
4.我放弃跟歌词相关了_(:з」∠)_

【光ってもっと最高のlady,きっとそっと想い届く,信じることが全てLove so sweet 闪耀着绝无仅有光芒的,最棒的LADY,相信一定能悄悄地把想法传达到是全部的LOVE SO SWEET】
    frisk将刚从烤尔比买来的热可可抱在手里,满足的眯起了眼睛。除去骷髅两兄弟没有皮肤不说,连鱼姐都感觉到冷的这里温度真的不是一般的低,她腾出一只手将毛衣的领子又向上拉了拉,然后将手放回杯子上,掌心感受到的温度让她更加愉快,在这种天气里喝这种热热的东西是一种享受。飘出的热气在杯口跳着各色的舞蹈,将脸凑近一些,暖意更盛。虽然也想帮sans带一杯,然而那骨却笑着说不如帮他带两瓶番茄酱回来,不过也是,他对热可可的兴趣或许几乎没有吧。
    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的frisk显然并没有注意到她前方的不明物体,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吃不看路的亏了,可是这次她仍然毫无悬念的撞了上去,本能的想要稳住身体,热可可却脱手而出,身体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而向后倒去,手稍稍向前,还挣扎着为自己的热可可感到惋惜。本来准备闭眼睛等着自己略丢人的摔倒在地,却没想到以一个有些尴尬的倾斜度定格在半中央,看看身上泛着些许淡淡的蓝色光芒,顿时明白了这是谁的杰作。“sans,你知道这个姿势或许没你想的那么舒服,放我下来啦。”她偏了偏头,在她的右侧,那个骷髅正带着笑容,左手同样有着蓝色的光,看着自家小姑娘气鼓鼓的样子一边在心里笑她可爱,一边将她慢慢放在地上,还顺手拿过了那杯辛免于难的热可可。“嘿孩子,我想你该学着多看看路,当然,我不介意帮你用眼窝盯着。”sans闭起一只眼睛轻轻笑着,伸手揉了揉她头顶的发,觉得手感不错,又多揉了两下。frisk倒没有在意他在干什么,而是红着脸将头扭向一边,目光专注于地下,不去看他,小声为自己辩解:“我…那只是个意外啦…”sans也无意戳穿,只是笑着将拿在手里的热可可递给了她。
    过了一会儿sans见她只是拿着却并没有喝,有些好奇:“孩子你不喝吗?”frisk以为sans想尝尝,就把杯子向他递去,sans摆摆手示意并不想尝试它。“虽然这时候喝些热的东西是不错,可是它现在还太烫,不过这个温度用来暖手倒是正好。”女孩向sans解释到。“孩子你冷吗?”骨头看向身边的人“雪镇温度还是有些低…虽然在家里感受不到,不过出来还是有点冷呢。”“我有个好主意。”sans笑了,然后站到了女孩身后,frisk对他的动作有些不解,刚准备问,就被骷髅抱进怀里。“sans?”突如其来的怀抱让她有些惊讶,骨头没回答她,只是顺手用自己的外套将两人裹紧,笑的开心。“怎么样孩子,是不是暖和点?”frisk也笑了,不经意间碰到了sans的手,他的骨头有些冰凉,frisk将可可递给他,示意他拿着,然后将自己的手盖在了他的手骨上。sans愣了下,女孩却有些得意:“sans,怎么样?是不是暖和点了?”骷髅看看女孩,将她抱的紧了些,笑的温柔。“嗯,很暖。”

评论(2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