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膝枕

1.…额…刀预警
2.最近就喜欢摸些短短的(•̀⌄•́)【才不是因为我偷懒∠( ᐛ 」∠)_

    sans和frisk又去了那片草坡,那里安静又没有人,是个躲清静的好去处,不仅仅如此,那里还能看得到日出日落,于是这里便成了两人的小基地,算起来也在这里度过了无数个春秋。
    sans坐在草地上,frisk躺在他的腿上,骨头怕她不太舒服,便轻轻用手扶着,希望她不那么难受。这会儿差不多是夏日,可是没有阳光的晚上倒是吹起了点点清风,吹开了属于夏日的烦闷,吹过草地,它们便调皮的跳起了舞,蹭着frisk的脸颊,让她有些痒痒的,准备伸手挠挠,却又有些想笑,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
     骷髅低了头,看着怀中人的笑脸,伸手轻轻点了她的鼻尖,她抬头看他,骷髅还是笑着的,虽然一如既往的温柔,却带着说不清的悲伤。
     她轻轻叹了口气,将手伸向他,骷髅配合着她的动作低了头,让她能够摸到自己,然后抓住了她的手,却微微有些颤抖。
     “sans,谢谢你带我出来。”她这样说道。骷髅脸上的笑容几乎快要消失,却还是温柔的回答:“我是个尽职的骑士,公主殿下的所有愿望我都会实现的。”她听到这话又笑了,就像他们第一次相遇对待他恶作剧的笑容一样。
    frisk觉得眼前更模糊了,那种强烈的倦意让她想要闭上眼睛,可是,这还太早,她还想再多看看他。
  她刚想说什么,就被那骨用指头按在她唇上的动作打断了“别忘了papyrus说过他的小镇上不许告别,只要说待会儿见就好。”他以一种几乎在耍赖的口气这样说着。frisk点点头,将骷髅的手从唇上拉下来,在他手背亲了下,摸了摸那骨有些湿润的眼眶,带着些许不舍:“待会儿见sans。”“…待会儿见…孩子。”他艰难的从牙缝中挤出这一句。
    frisk还是闭上了眼睛,她太困了。sans仍然保持着一个姿势没动,她的气息慢慢消失,半晌才在她的额头印上一吻:“做个好梦…frisk。”有什么从眼眶中滑落,那大概是被称为眼泪的东西。

——————————————————————————
日常写刀误伤自己…那啥…不想纯吞刀的就把这个当I'm come back for you的前篇看吧…∠( ᐛ 」∠)_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