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罐装男友

*看到开售虚拟女友的广告了!想要杉版的!
*自我满足一下,不打tag了w

你抱着热腾腾刚出厂的罐装杉回家,一番倒腾之后,机器启动了。
Sans出现在你面前,伸了个懒腰。
“你好啊,你选了我呀,我可是个骷髅,这还真是个‘骨’怪的选择呢。”Sans闭起了一边的眼睛跟你开玩笑。“来吧,小家伙,跟你的新朋友打个招呼。”Sans示意你将手指放在屏幕的一边,你乖乖照做,屁垫的声音清晰的从罐子里传出。“嗯?你玩过这个?但不得不承认屁垫的把戏什么时候都很有趣,你的笑就是证明。”

下班时间到了,Sans的短信出现在手机屏上“准备回来了?那带点番茄酱回来吧。这是今天推荐的菜单。”你翻了他给的菜单,番茄肉酱烩饭。你记得前两天他推荐过这个。“啊,推荐过?看来这个菜单在番茄和肉酱的查询顺序里都是第一个。”你猜到他懒得往下翻这件事。“嗯……怎么说呢,第一代表最好的对吧?”

周六的中午,吃过午饭颇有些无所事事,闲闲的躺在沙发上叫他。“嘿,你可真是个幸运的小家伙,正好赶上我中下午休。”你说你想看鬼片。“你身边可是有个真实的骷髅正在跟你交谈呢。”你告诉他这不一样。“哈?我没他们恐怖?我觉得我还是挺吓人的,比如这样。”Sans开了审判眼,眼眶垂下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凶了不少。嗯,很帅,你这么评价。Sans摊摊手。

某天的晚上,他让你早点回家,你有些疑惑,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你到家后Sans说有个东西让你看,他打了个响指,拉开了你家的窗帘,你有些疑惑。“快了。”他看了看时钟,并示意你往天上看。你伸着脖子看了一会儿,还是什么都没有,当你想问什么时候,一颗流星划了过去,然后是第二颗,第三颗。是流星雨。你低头看他,Sans的手中拿着纸张,是特意查过的。

“你是说,把我同步到手机屏上?”你疯狂的点头。“heh,那你大部分时间可能要看我偷懒了。”“我觉得你可以去问问Alphys。”

“去考尔比吗?我知道一条捷径……”你想说你去不了。“能把它搬过来。”

“很晚了,该睡觉了小家伙。have a bed time。”

嗯,真实的很想要了_(:з」∠)_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