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可能跳着折腾完吧……
说起来这个,应该是画手问卷的,觉得有趣就抓来玩了
对,时隔多年我终于想起了我的lof账号【不是



“你知道怎么和新朋友打招呼吗?或许是旧朋友,不过管它呢。和我握手吧,我是Sans,骷髅Sans。”蓝衣服的骷髅笑着伸出了手。frisk有些犹豫,但这位骷髅先生似乎看上去颇为和善,思考片刻后,女孩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手也伸了出去,指尖快要触到对方的指骨时,被一只骨手拦了下来。
“你他妈最好离她远一点,你这……家伙。”Fell差点脱口而出的脏话在嘴里滚了几圈,还是因为面前的骨与自己面容太过相似而换了个还算客气的词语,虽然觉得对方似乎没有恶意,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将Frisk拉到自己身边,一手环着女孩,另一边则拿了根不知从哪儿弄到的骨头。
Sans收回了手,耸了耸肩。Frisk从Fell那厚实的外套中探出头,有些抱歉的朝他笑笑,做了口型告诉他Fell没有恶意。
“别紧张兄弟,只是打个招呼而已。”“你最好没准备怎么样。”Fell带着Frisk消失在原地。
“下次别遇到什么奇怪的人的话都听。”“哦。”“……即使长着和我一样的脸也不行。”Frisk看着Fell依然护在自己一侧的骨手,笑了。“哦。”

                              揽到身边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