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最后的晚餐

1. @死鱼七茶 的点梗
2.祝食用愉快(◍ ´꒳` ◍)

  frisk发出了一个微不可闻的叹息,她默默低头看着自己面前的酒杯,又保持着同一个姿势将目光向上挪了挪,偷看了一眼对面的骷髅,见他似乎没什么反应,心里松了口气,继续盯着杯子,仿佛那里会开出花来一般。酒杯是半满的,透明的杯壁把骷髅的样子收入其中,让他圆到夸张,甚至有些可笑,而深红色的液体占据了小半个杯体,倒影着frisk的脸。女孩皱了皱眉,不知为何有些烦躁,伸手碰了酒杯,看着自己的倒影散成一片涟漪。
  桌上规矩的放着餐具和摆盘考究的食物,香气慢慢缠上鼻尖,诱惑着食客的心。桌边分别放着两个精美而小巧的烛台,点燃的蜡烛摇动着自己的火焰,却让frisk觉得有些晃眼。烛台前立着一只白色的瓷瓶,其中插着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印象中上回来的时候,该是没有的。
  这是她第二次来到这家餐厅,巧的是第一次也与对面的骷髅先生一起。这家店虽然高档优雅,却什么都需要预约,甚至包括刀叉,带自己来这样费功夫的餐厅,对于这个懒骨头来说可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人总说物是人非,自那次之后过了多久呢,具体的日子早已记不清了,那个说着真的有人很在乎你的骷髅,也成了与她手牵手的恋人…想到这里,她放在双膝上的手慢慢收紧,抓住了自己的衣角,心跳的飞快。
  sans看着对面的女孩,笑容没了平时的闲适和懒散,漆黑一片的眼眶中代表瞳仁的白点左右移动了下,暴露了主人心中的不平静,在脑中搜刮了一圈,也没找到合适的句子,以至于连调侃的笑话都藏在了角落不肯让他想起。
  两人被沉默包裹,这里本就安静,只剩下低沉的音乐陪着他们。最后还是sans先开了口,没有喉咙,却还是感觉那里有些干涩:“喝一杯吗孩子…最后一次了。”frisk眼神一滞,慢慢的点了点头,拿起酒杯向他的杯子靠去,玻璃清脆的撞击声后,她看见杯里略微溅起的红酒,收回手一饮而尽。酒精的味道和红酒独有的苦涩充斥着整个口腔,不自觉的眯起了眼睛。
  两人再次陷入沉默的时候,sans像是下定了决心:“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不再是恋人了…”他像第一次见她那样伸出手,只是这一次,没有屁垫的存在了。frisk将手伸了过去,和那只白色的手骨握在了一起。
  sans轻轻将她的手放在自己的手骨之下,将手收回,frisk的掌心之上便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盒子,骷髅顿了顿,脸上是少见的表情:“你将会成为我的家人,我的妻子。嫁给我吧,frisk。”frisk看着sans脸上幽幽的蓝,将手上的盒子打开,一枚好看的骨头戒指静静的躺在里面。女孩笑着拿出戒指递给骷髅,将手伸平,看着他为自己带上,幸福的笑了。
  “我愿意。”

评论(2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