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大概是有病。

1.神经病的放飞自我慎入   
2.带猹一起玩(๑❛ᴗ❛๑)love&peace

    某天,frisk从地面上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了一副狼人杀的牌,有些兴奋的拉大家一起玩。花了一段时间讲通规则,决定试着玩玩。
    大家找来一个小怪物当法官,然后分号开9人局。
第一局
frisk一人上警,一脸茫然的拿过了警徽,sans日常划水:“我是一个好骨,过。”猹:“他划水,铁狼,票他!”papyrus:“伟大的帕派瑞斯会带你们走向胜利…我是平民。”安黛因:“拿出你的热情!有一个票一个!”博士:“安黛因是好人…”小花:“猹说的没错!”于是sans出局,使用技能,开枪带走猹。“傻了吧?我是猎人。”猹无语抱头:“崩了崩了,我是女巫…”
第二局
没有第一局那么混乱,已经安然进行到尾声,场上一狼一女巫一民,小花明女巫,博士狼,还有个小平民杉,最后一夜醒来,游戏结束,狼人胜利,sans一脸不可思议。小花:“游戏可以输,sans必须挂。”sans:“????”
第三局
警上竞选,papyrus:“我是预言家,有查杀,67顺验,5是我金水。”狼队捂脸,全盘打倒勾。

一小时以后游戏结束,大家都在讨论刚才的游戏过程…嗯…讨论…frisk看着飞来飞去的魔法长矛,骨头,花瓣和桌子,默默的将牌收了回去,友谊万岁(ー_ー)。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