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love so sweet【爱贼甜】(1)

目测写成中篇了大概…
依旧是sf糖…糖分不足可能∠( ᐛ 」∠)_
我差不多是个废卷了
日常ooc,小学生文笔
对了…给我留言的小伙伴们都是小天使!!谢谢!

sans视角
  【辉いたのは镜でも,太阳でもなくて,君だと気づいた时から。从我注意到闪闪发光的既不是镜子也不是太阳的时候开始。】
  地下的生活还是挺无聊的,毕竟在这怪物不算多的地下,每天都没什么不同,很少出现意外,当然并非没有,比如废墟后那个喜爱冷笑话的人,比如那个承诺,再比如…面前的人类小孩。
  sans有些惊讶的看着那个因为自己在手心藏屁垫的把戏而开怀大笑的孩子,不错的反应啊,默默在心里评价,一个喜欢冷笑话的人绝不是坏人,那么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孩子应该也是个好人?他开始对这孩子有些好奇了。
  关注这个人类成为了他暂时的工作,毕竟承诺还是要履行的,便默默的注视着这孩子的一举一动。
  看着女孩的旅途也成了他的日常。他发现女孩总是在微笑,即使是输,即使是受伤,仍然会带着暖暖的笑容从头再来,从不放弃。她对所有人都抱有仁慈,每一个人,对她无恶意的,对她抱有杀意的,最后都在她的微笑中与她成为朋友。看着这些sans原本悬着的心也渐渐放了下来,从之前近乎监视也成了现在的默默守护,女孩的身上总有什么在发光的感觉,对此虽有些疑惑却也懒得去深究。
  她的旅途在继续,偶尔他也会参与其中。只要看见sans的时候女孩总会去搭话,sans也乐得陪着她到处吃吃玩玩,和她一起很轻松,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偶尔开开小玩笑,或者小小的恶作剧一下,比如望远镜,比如堆的很高的热狗,她每次看起来都很开心,看着frisk的笑容sans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笑容也一次比一次温柔。
  frisk的笑容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种在了sans心里,慢慢发了芽。
  女孩的旅途走的还算顺利,大部分的事基本可以自己处理,有些有惊无险的时候sans想去帮一把最后也没出手,他相信女孩可以搞定,一旦遇到有些棘手的事,sans就会悄悄帮帮她,看见她脱险再离去,大概有时候会被女孩察觉,看看似乎在找自己的人也是轻轻笑笑然后离开。
  看见安黛因在追她时毫不犹豫的带上整个摊位从雪镇瞬移到了frisk正在跑的路上,闭上眼睛,假装自己在睡觉。女孩经过他时,稍稍停了下,似乎准备说句话,可是安黛因在后面紧追不舍只能放弃,感觉到女孩的动作的sans嘴角的弧度大了些,然后继续装睡,吸引了安黛因的注意,直到女孩给安黛因倒水才满意的点点头,他毫不怀疑她会这么做。女孩看着安黛因离去,回头找sans,他已不再摊前,望着摊子出了会儿神的女孩最后还是选择向前走,而sans则是在女孩看不见的地方松了口气,回到了雪镇。
  frisk的旅途快到了终点,sans在她要经过的地方等她,特意提前预订好了座位,他想或许有些话该告诉她。
  他给她讲了个故事,包括那个承诺,纠结了下还是告诉了frisk如果没有承诺的下场,看着女孩似乎有些紧张,连忙补了句开玩笑的。走之前他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女孩,告诉她有人很关心她,女孩似乎想问什么,可是没开口。
  旅途到了尾声,站在审判长廊上的她眼神坚定,sans总觉得她身上那种发光的什么东西更加明亮了。
  旅途结束,按道理来说女孩该回到地上,莫名觉得不太希望这样,为什么?呵,大概是因为觉得少个伙伴吧,每天都有她的存在,几乎已经成了习惯。看着女孩笑着和其他人聊天的sans这样想着。
  frisk和大家打了一圈招呼,然后悄悄看了眼表情没啥变化的sans,揪了下自己的衣角,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向sans走去。“怎么了孩子?”frisk低着头不敢看他,吞吞吐吐半天从牙缝里挤出一句:“sans…我,喜欢你。”她的声音虽小,可是sans却听的一清二楚,骷髅睁大了眼睛,似乎僵在了原地一般。 他愣愣的看着面前低着头的女孩,一种名为喜悦的感情支配了他的整颗心,像是被什么轻轻敲了一下,心中的某个地方因为这句话变得柔软而温暖,他才发觉那颗小小的种子已经深深的扎根在了心里,他低头去看女孩,想起了很多东西,不禁笑了,笑的无比的暖。
  女孩一直没有得到回复,心越来越沉,就在她差不多放弃的时候,面前的骷髅却有了动作,他摸了摸她的头:“嘿孩子,这句话该我先说的。”sans看着一脸惊喜的frisk笑的温柔。
  原来,从我知道闪闪发光的既不是镜子也不是太阳而是你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你了。

——————————————————————————

写的时候总觉得缺点啥…从我的角度,我觉得杉一见钟情的可能性不是太大,毕竟我觉得要是没有羊妈的让杉帮忙护着福估计不到雪镇就被他吊打了∠( ᐛ 」∠)_,所以大概就…日久生情,∠( ᐛ 」∠)_还是觉得缺点啥…有没小天使能给我些建议的!谢谢了!(◍ ´꒳` ◍)

评论(2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