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I'm come back for you

就很喜欢sf这对啊…但是又觉得sans是怪物,福有一天会离开他实在有点虐,就小小的给了个he
小学生文笔,ooc有∠( ᐛ 」∠)_
哦,我大概是个废卷了
设定是在和平线之后就一直和杉一直卿卿我我谈恋爱直到离开人世之后_(´ཀ`」 ∠)__

     frisk不在的第二年,sans照例去看她,从口袋中掏出奶油糖肉桂派,意大利面和一堆番茄酱后坐在了地上,sans是经常来的,所以这里一直很干净。
  “嘿孩子,你知道今天帕派瑞斯做的意大利面成功的被老鼠吃了一口,‘眼窝’测还没发生什么大事,老女士又做了新的肉桂派,我想还是你熟悉的味道。哦,国王先生好像种了更多的金色花朵。还记得你觉得有趣的那只眼睛不太好的狗,他又换了种狗饼干,哦,你知道或许对于他来说是换了种烟。安黛因有了博士以后她房间的烧毁次数貌似少了很多,不过博士家的电费是越来越高了。美塔顿的节目收视率很稳,好像有个小粉丝跟他表了白,如果他代言番茄酱我想我大概也会买的,狗夫妇偶尔有些小争吵,不过我想并不影响它们秀恩爱,它们自称这是恩爱的证明。守在桥前的狗卫士说它想让你再摸摸它,呵呵,如果你还在,我想…”sans肩垮了下来,叹了口气,“哦,我想…我想你了。”
  “我想我也想你了sans。”熟悉的声音让sans一愣,虽然以为是自己幻听,却还是抱着一丝丝的希望转过头。一个…哦,或者说一具比他高点的骷髅,顶着他最熟悉的决心脸,看得出来在笑。sans有些难以置信“嘿孩子?真的是你?哦,我想我大概没有睡着。”“哦sans,人类化成骨头的时间或许长了些,真是奇妙,我想帕派瑞斯再也不能叫我人类了,虽然看上去有些光秃秃的不是?”下一秒sans已经到了frisk面前,抬手抚上了她的脸颊…嗯…现在该叫骨颊了,能感受到他一向坚定的手这次有些颤抖,伸手抱住了sans,轻轻在他耳边说“嘿sans,还记得我说过我不想看见你悲伤的表情,我也不想离开你。我想你了,我回来了。I'm come back for yoy.”sans感觉自己的眼窝有些湿润,回抱着女孩,越抱越紧,生怕她再次离开,感受着熟悉的气息,由衷的松了口气“嘿,欢迎回来孩子。”
  看,这才是真正的happy ending对吧?不对?哦,这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