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随手摸条小小鱼wwww

大晚上睡不着咋整,放飞自我啊x
神经病画风,慎!
ooc归我,美好归他们www
文笔,就着火锅吃了,嘎嘣脆x

Frisk坐在溪边,眉头微锁,一张脸上写满了疑惑,视线来回打量着着手上的物品,脑内标准三连:这啥啊?干啥啊?咋整啊?事实上她的手上并没有拿着什么未来道具之类奇怪的东西,那只是一个苹果,一个精心包装好的苹果,一个Sans送她的苹果。

这不应该。frisk扳起手指回忆sans曾经送给她的东西:热狗,热猫,涂满红墨水的望远镜,沾了蜗牛汁的钥匙,倒多番茄酱的汉堡,全是决心脸的抱枕和某整蛊商店新出的鱼型屁垫。……sans真xx是个天才。作为一个淑女是不该骂人的,frisk默默将那两个字吞进肚子里。

她仔细检查过,那就是个苹果。可是为什么偏偏是苹果?又偏偏是今天?今天不是平安夜,也不是愚人节,但是……frisk有些泄气,今天是他们交往一周年纪念的日子。

怎么也想不通的女孩决定先把这事放一放,她还有事要做,于是起身拎着苹果向商店走去。原本她打算送给sans一个小礼物,再为两人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她粗心的恋人或许依旧会为她准备什么奇怪的东西,所以frisk打算把自己的礼物也一手包办,虽然被一个突如其来的苹果扰乱了思绪,却不妨碍她按照自己的计划度过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Muffet的商店商品齐全,frisk从货架上取下一瓶红酒放进装满物品篮子里,东西都买全了。她拎着篮子去找Muffet结账,这位蜘蛛小姐姐热情的接待了她,细心装好frisk购买的物品之后Muffet注意到了她手上的苹果,眨了眨眼睛:“包装精美的苹果……sans送的?”女孩诧异她的猜测为何如此准确,那位蜘蛛小姐姐便捂着嘴笑了起来:“看来这个小可爱还不知道苹果意味着什么呢。其实啊……”

frisk听了Muffet的解释,转身拿着着那个苹果跑回了家,她推开门,sans正靠在沙发上看电视,见她回来低低的笑了起来:“欢迎回来,孩子。”frisk捧着那个苹果,脸上遮不住的红霞映在骷髅眼中美不胜收。“你没什么想对我说的?”“heh,我以为已经很明显了。”sans从沙发上起来,走到女孩面前,将她拥入怀中:“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我对你视若珍宝。

这个梗真是…老夫的少女心要炸裂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