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哈哈哈哈三位大佬辛苦了!顺便对,我就是那个毛线团长大成人的卷x请各位小可爱在食用我的部分时配合马里奥食用hhhhhhhhhhhhhhh【快住手

Undergaoshi:

【多图预警】

p2~p9为参与人员吐槽

p10为活动的其中一幅漫画(无字版),欢迎大家来填字玩耍~(才不会说是为了占tag特意抹了字发出来的)


以下为本次活动规则:

【漫画拼接活动】

1、文画手分组,最后环节前不能向其他组暴露自己组的作品内容;

2、文手找到离得最近的一本书,翻到目录之后有大段文字的第1页,将第12行第25个字(没有这么多行/字就往下数一页/行)开始的词语作为关键词,创作100字以内的台词,极限不能超过200字,可以是单人自述也可以是多人对话;

3、画手根据文手台词的内容想象场景,在512x1024大小的画布【分辨率不限】中创作图画,可以是插画也可以是漫画,分镜自由设计;

4、将各组作品统筹后排序,在各组图片之间以及开头和结尾的空白处由文手进行剧情填充,让故事完整且有逻辑,具体填充哪一部分将由文手抽签决定(有一人将填充两个部分),填充字数为1000字以上。


活动作品将由明天开始每晚8点放出一部分,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