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二周年快乐!!

UNDERTALE二周年快乐!!!!!!!
虽然刚入坑不久,但是认识了太多超可爱的孩子,感觉还能再爱一万年!!!

*你走到了雪镇,你准备回家。
*你推开了门,你发现今天这里热闹非凡。
*你看见门口的蛙吉特在向你打招呼,你挥了挥手,算是回礼。
*你走到沙发旁边,雪铁龙在讲笑话,然而除了jerry以外,没人理它。哦……现在它也走了。
*这是一个冰帽盖……这还是一个冰帽盖。嘿,它开始找自己的帽子了,我想你该拿着帽子离那个火山远一点,它要化了。
*哦,汉堡裤和冰棍小哥在聊天。 
*这里有三只狗。你摸了它,现在你需要修屋顶了。
*你准备坐在沙发上,可是沙发被晚安骑士占了,它睡着了。魔术师朝你眨了眨眼,追踪球跟在了你身边。
*那是sans的宠物石头,你不确定它是不是在和废墟的石头老哥聊天。
*你准备去厨房,你知道托丽尔在那里做蛋糕,你已经闻到了蛋糕的甜香。哦,上帝保佑安黛因和帕派瑞斯不在那里。
*怪物小孩又摔倒了,它在你扶它之前爬了起来。
*你听到了帕派瑞斯的声音。
“sannnnns!快把你的冷笑话收起来!”“好的。”“现在!”“好的。”“小号也是!”“好的。”“拿走你的袜子!!!”“好的”“它们还在地上!”“它们向上挪了。”“…sannnnnnnnnnnns!!!!!!!”“好的。”
*你决定先不管他们。
*你继续向厨房走去,你看到约刷亚在疯狂的刷洗阿伦,它的肌肉变得闪闪发光了。
*你想起了身上带着的东西,于是你向靠近窗台的地方走去,那里站着狗夫妇和守卫01守卫02。那里的空气变成了粉色,那不是你的错觉。你绕过他们,将雪人的碎片小心翼翼的放在窗台上。
*你走进了厨房,这里的香味纠缠着你的嗅觉。托丽尔在做好吃的蛋糕,艾斯格尔在泡茶,玛菲特在做蜘蛛小点,烤尔比在一边帮忙。
*你觉得今天会吃到一顿美味的大餐。在你走出厨房之前,你看见了帮忙的安黛因……她捏碎了两只番茄。哦,艾菲斯博士的漂亮裙子要洗了。
*你看到了那个小水滴,它曾经问过你你是不是星星。你给它递了一颗怪物糖果。
*小幽灵躺在地上,它旁边躺着镁塔顿,还有两个玩偶。那里大概躺不下了,你选择不去打扰它们。
*你在另一个窗台上看到了和回音花站在一起的小花,你朝它打了招呼。它把头扭了过去……它在偷偷看你。
*托丽尔端着蛋糕从厨房走了出来,你拿起了手中的相机,示意大家可以拍个照。
*融合怪们也走了进来,它们站在了最后面。晚安骑士和魔术师也跟了过去。守卫01拉着02走到了第二排右边,狗夫妇站在了左边,小犬汪站在了它们身边。冰帽盖和雪铁龙站在了一起,汉堡裤和冰棍小哥站在了它们中间。蛙吉特和忧郁虫虫站在了第三排,大小模怪在他们前面。约刷亚和傲娇飞机表示不愿意一起,却默默的站在了第三排的中间。阿伦和塞壬走到了一边。幽灵家族占领了第四排,除了jerry没人敢站在它们边上。安黛因和艾菲斯博士站在了第五排中间,烤尔比和玛菲特站在右边,怪物小孩顶着小鸟站在左边。托丽尔和艾斯格尔走到了前面,帕派瑞斯抱着小花站在他们左边,sans站在了右边。你调好了相机,站在了sans身边。
*相机要拍了,你端起了蛋糕。
“哇!等等你们什么时候进去的?”“嘿!又是你!”
*蛋糕里钻出了提米和一只小白狗。 场面变得混乱起来,你觉得帕派瑞斯抓不住它。
*你们决定重新照。
*你看着小白狗趴在sans的头上。你端着蛋糕,和大家一起露出了最棒的笑容。
 * “二周年快乐。”你这样说着。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