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呼……写点啥

最近吧,几个小伙伴退圈了。我还在。
怎么说呢,我喜欢ut,喜欢sf,喜欢这个圈子。确实偶尔会有一些小不愉快,但对于我在这个圈得到的来说不算什么,在这里遇到了很多非常可爱的孩子。
我虽然偶尔写点啥,其实算不上写手。讲真啊,我的文写的不好,但是就算这样大家还是给了我很多鼓励。给我评论过,点过心心,给过手手的小可爱我全部都记得嘿!
所以还死皮赖脸的写点啥。本来想失踪一段时间去练笔啥的,后来想想算了。不是说练笔算了,而是不准备失踪了😂。
虽然可能会因为忙更新没辣么勤快,但是我还是会更新的!希望我有一天能带给鼓励我的小伙伴们让你们愉快的文章⁄(⁄ ⁄•⁄ω⁄•⁄ ⁄)⁄!
最后悄咪咪说一句,我其实玩了个小小的逃猜w看看有没人能找到我嘿(๑❛ᴗ❛๑)
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