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男友t恤

1.@死鱼七茶 的梗被我抱来玩了(◍ ´꒳` ◍)
2.短糖w
3.日常ooc及崩坏

    一场暴雨过后,frisk彻底淋了个透心凉,要不是sans把她接回来,估计一场感冒是少不了了。sans连忙让女孩去冲个热水澡去去凉气,在家里晃悠了一圈,翻了件自己的t恤出来,放在卫生间门口的台子上,嘱咐女孩等下换上。顺手烧了壶热水,然后瞬移回沙发上窝着。
    frisk冲洗完,拿起sans给她的衣服换上,宽大的白t恤已经可以给她当睡裙了,嗯,袖子也长了不少,她将袖口向上拉了拉,露出指头,察觉到这是sans的t恤后将两手捂在脸前,小小的笑了笑,光着两只脚丫跑到sans面前。“sans你看!好看吗?”
    sans看了眼光着脚头上还在滴水的女孩轻轻叹了口气,将人拉到怀里,左手抬了下,用魔法弄过来条毛巾,盖在frisk头上。“小心感冒孩子。”“哦…”身后的骨看见胡乱擦着头发的女孩没忍住笑出了声,一只手托着腮,另一手拿过毛巾帮女孩擦干头发上的水。“好吧,孩子,至少我受到了‘骨惑’。”骷髅先生闭起一只眼睛,脸上带着可疑的蓝。“pfff,sans…”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