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论一个人可以自私到什么程度

1. @死鱼七茶 点的梗…😂虽然…大概跑偏到姥姥家了∠( ᐛ 」∠)_
2.刀预警

【Sterben ist eine einsame Sache.】
  翻看着尘封已久的书时突然看到的,手下一僵,翻书的动作也就此停止。
   frisk笑笑,将书轻轻放在一边。也就是这种阳光明媚的日子才舍得整理这些东西。看来自己还是将它们保护的挺好,虽然放置的时间挺长,但没有什么被损坏,并且干净整齐。对自己感到一丝丝的满意,开始审视这些物品,目光最终停留在了一件蓝色的外套上,瞳孔收缩了下,伸手准备触摸它,却在快要触碰到的时候收回指尖,手握成拳,无意识的用力之后一阵刺痛感让她回过神来,指甲已经刺入掌心,微微愣了下便将手收了回来,红色的血从伤口处渗出,她看了看那件外套上并没有沾上血迹,微微松了口气,却并未在意自己的伤口。她拿过手边的纸巾将渗出的血液简单的擦掉,晃悠了一圈也没找到创口贴,再次草草用纸巾按了按了事。
  她迫使自己的目光从外套上挪开。是的,她所保护的这些物品,主人并不是她,而是sans。她本以为这是一个所有人都幸福的完美结局,可却没有想到一个意外会让sans永远的离开了他们,一瞬间所有的幸福全部崩塌。她不知道要怎么办,每一个与他一起走过的地方,见过的友人,都能令她想起sans不在了的事实,最后,她选择了带上他的物品逃离。
  “knock,knock.”不愿再去想的她低声跟自己玩起了sans喜爱的笑话。“who's there?”“miss.”“miss who?”“miss you…”女孩用手捂住了脸,泪水从指缝中流出,她小声呜咽:“I miss you,sans.”
   泪水很咸,有些还刺激到了手上的伤口,虽然火辣辣的疼着却盖不过心上那种疼半分,呜咽最终变成了嚎啕大哭,可是再也没有人能把她护进怀里,轻轻拍拍她耳语一句没关系。
  半晌,她擦去了眼泪,嘴角轻轻勾了个有些苦涩的笑容,抬手召出了那个许久未见的重置按钮。
  她想起了怪物小孩开心的收拾东西准备到地面上,想起了大家兴奋的表情,想起了大家的希望,想起了…他消失时的样子。
  她还是按下了重置,虽然代价是要拿走大家的happy end,但她不后悔,她笑了:“see you again,sans.”
【Sterben ist eine einsame Sache.死亡是一件令人寂寞的事。】

评论(2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