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魔术师【六一贺(*/ω\*)】

1.私设发个小糖(*/ω\*)
2.六一快乐(◍ ´꒳` ◍)
3.日常ooc及小学生文笔

  小镇上来了一个魔术师。
   在这个娱乐活动几乎没有的小镇上是一件非常让人惊奇的事情,一时间魔术师的面前便站满了看他表演的人,他们为他欢呼,直到表演结束。
   人们全都散去,只有一个女孩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魔术师注意到了这个女孩,友善的朝她笑笑。“你的表演一定很棒!”她看起来很开心,“只是我来的有些晚…明天魔术师先生还会在这里吗?”她小心翼翼的问。魔术师摊摊手:“会的,孩子。我想我会在这里待一段时间。”“那真是太棒了!晚安,魔术师先生。”
   魔术师每天都在那里表演魔术,刚开始每天都有很多人去看,可是渐渐的大家失去了兴趣。魔术师只表演一个魔术,时间长了,也就对此失去了兴趣。只有第一天来跟魔术师搭话的女孩依旧每天都来,为他捧场,喝彩。
    魔术师每天都表演那一个魔术,这是他的日常。某一天阳光正好,照例来和魔术师打招呼的女孩不仅仅得到了魔术师礼节性的致谢以外,还听见他满意的说了句天气真好。于是魔术师又多了另一个日常,跟女孩聊天。
    他给她讲自己路上的趣闻轶事,给她讲自己看过的风景,给她讲自己路过的村庄小镇。女孩的世界虽小,却也不失乐趣,她给他讲她的日常,她的见闻,她的秘密基地,她向往的外面的世界。魔术师听着,笑的温柔。
    女孩知道了魔术师的喜好,总会悄悄带些他爱吃的东西来,而魔术师也会笑笑,拿出新买的糖果递给她。日子过得温馨惬意。
    就这样过了很久。魔术师的观众也早就只剩下女孩一人。
    有一天魔术师照例为女孩表演,他向她鞠了一躬,然后开始他的表演。他从帽子中拿出了一只鸽子,就像他平时做的那样。女孩依然非常开心的为他鼓掌。她的脸上有些红晕,眼睛亮亮的。魔术师想一定有星星住在她的眼睛里。
    他没有像往常那样放下帽子和女孩聊天,而是顿了顿,然后告诉女孩他其实还会一个魔术,女孩有些惊奇的看着他。魔术师看着她的眼睛笑了,说但是只能表演给女孩一个人看。
    魔术师拿起帽子,从空无一物的帽子中拿出了一颗小小的蓝色心脏。“这是我的心…现在,它是你的了。”魔术师这样说着,蓝了脸。
    女孩的脸像熟透了的番茄。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