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秘密暗号

(*/ω\*)sf两个天使拜托结婚去吧,9块钱我出【够

    已经差不多逛遍了地底的每一个地方的frisk大概就只差没进过sans的房间了。虽然已经确定恋人关系但始终没进过他房间,以至于frisk的好奇已经到了顶点,心里像猫抓一样。于是,她决定去问sans要钥匙。
     sans闭起一只眼睛:“我告诉你一个暗号,要是我们再见,你能答对,我就把钥匙给你。”
     frisk读了个档:“我是个屎蛋…”捂脸,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sans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笑声,frisk突然有了想怼他的冲动。“咳…看来你答对了我的暗号,但是为了保险,我有一个秘密秘密暗号,我现在告诉你。”
      frisk再次读了档:“…我是传奇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frisk默默收起了自己的小树枝。从包里拿出了玩具刀。“等等,冷静孩子。我只有一个秘密三重暗号,这次是最后一次,我保证。”
      frisk红着脸,读了第三次档,sans站在原地等她,笑的温柔。“…”frisk小声的说了句什么。sans摇头表示没听见。frisk脸更红了:“我同意嫁给你!”sans笑了:“嘿孩子你答对了我的暗号,这是我房间的钥匙,还有…”骨头顿了顿:“这是戒指。”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