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背后灵【3】

  已是深夜,默许了在自己家随意活动的新室友的frisk进入了梦乡,sans便瞬移进了女孩的房间,帮她把被子向上拉了拉,看看她的睡颜,又瞬移回到了厨房,从冰箱里拎出今天刚买的番茄酱,慢慢走回沙发前。 frisk对与自己只有个小小的单身公寓所以没有多余的房间让给sans而感到有些抱歉,他却笑着说自己是个骨,况且一直以来沙发都是他的选择,让她放心。 他听着她平稳的呼吸声,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之后的日子又变得平淡起来,除了frisk多了个背后灵以外,并未再起什么波澜。不过她的生活倒是因为sans的存在而多了很多乐趣,除了三点一线的固定生活之外,她有了可以聊天的对象。sans幽默风趣,会很多的双关,总能把她逗笑,frisk非常喜欢和sans待在一起的感觉,没有与旁人相处时的压抑,而是充满了轻松和愉快。她发现自己很多时候和sans真的很默契,有些时候甚至不需要跟对方言语沟通,只需要一个眼神,便能理解对方的意图,她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在她的脑海中似乎并未与sans见过,而他给她的感觉,却像是一个熟识很久的老友,那不是属于大脑的记忆,更像是刻印在灵魂上的什么东西。她虽然不解,却并不讨厌。在某一天两人谈笑风生时,她也准备问问sans是不是和她认识,刚叫完他的名字,话到嘴边,欲言又止,最后只是笑笑,找了另一个话题。为什么问不出口,她不知道,对于sans的事自己的作为连自己都不懂,可所有的事都无比自然,似乎她本就该这样做。或许真的是直觉吧,她这样想着。最开始还会时不时思考下这个问题,但慢慢的与sans相处的愉快也就让她将这些问题抛到脑后。 她也曾好奇过sans的来历,而那骨又总是笑的神秘,说不告诉你。
  又在某一天,她正坐在sans身边翻看网络上的什么,看见摸头杀的时候,稍稍起了玩心,伸手摸了摸他光洁的头骨,看见sans诧异的表情笑的愉快,骨头放下手中的番茄酱,抬手向笑做一团的女孩伸去,离她还有十几厘米的时候稍微顿了顿,然后摸了摸女孩的脑袋:“这是回礼。”frisk顿时收住了笑声,脸上通红一片。在sans把手收回去后抓起旁边的抱枕,而骨头早已瞬移去了厨房,留下一道笑声。她将手放在胸口,她的心脏正在以从未有过的速度疯狂的跳动,她对他刚才那个摸头的动作居然心动了?而瞬移去了厨房的sans摸摸自己的头骨,脸上微微泛了点蓝笑的温柔。
——————————————————————————
过渡完毕,下章就准备开始解释福的事了…大概需要备好创口贴,我要准备扔刀子了_(´ཀ`」 ∠)__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