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骨兄弟的日常

@帘子粥 给我帘子写的梗(◍ ´꒳` ◍)但愿你喜欢 |・ω・`)
幼年杉帕,无关cp

  sans一向觉得没有什么能让他束手无策,但偏偏今天就让他默默收了这个flag。papyrus哭了。sans是个厉害的骨,从学习到人际交往甚至做饭就算谈不上精通也会些皮毛,可是对于哄好一个正在哭泣的小孩子,就是完全无从下手。他开始尝试各种能逗笑自家弟弟的办法。他拿来了毛绒玩具,却被小天使丢在一边,他对着他做鬼脸,小天使甚至都没看他一眼,他试图用笑话逗笑他,结果却有些适得其反…他是不是比刚才哭的更大声了?sans把自己能够尝试的东西都试了一遍,然并卵…
  “如何哄好一个宝宝,在线等,急。”他默默的在网络上输入这句话,下面有人回复“没有什么是一个包解决不了的,一个不行,那就两个。”他看看小天使,再看看回复,觉得那人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或许你可以试试唱歌。”另一条回复。sans捂了脸,他发现自己不擅长的东西好像真的挺多。唱歌是什么,能吃吗∠( ᐛ 」∠)_
  但他还是决定试一试,至于效果…这会儿的小天使已经快哭的撕心裂肺了。sans看着大哭不止的弟弟,也有点委屈,他也还是个孩子呢,自家弟弟哭的又让人心疼,又不知该做什么的憋屈让他也想哭了。
  小天使哭的眼泪汪汪,却看见自家哥哥不见了平时的笑容,刚学会走路的他从地上爬起来,摇摇晃晃向sans的方向走去,哭声也停了。终于走到sans面前,抓着他的裤腿想爬上去,sans也怕他摔着,就把小天使抱了过来。小天使伸着小手只能够到sans的下巴,努力摸了摸自家哥哥,有些含糊不清的说了句“哥哥别哭。”sans看着因为刚哭过还有些抽噎的小天使一脸的担心,心里一暖,摸了摸他的头“好,哥哥不哭,papy也不哭了?嗯?”小天使乖乖的点点头“嗯!papy不哭!”sans看看哭的有些困又不肯睡的papy,拿过放在沙发边上的故事书,给小天使讲故事,过了一会儿小天使就抓着他的衣角睡着了。sans看看睡的香甜的弟弟,自己也打了个哈欠,抱着小天使睡着了。
—————————————————————
小天使哭其实是因为gaster忙然后回不来没吃的饿的(´・_・`)

关于长牙
  papyrus长了牙这件事是sans先发现的,小天使不知为什么似乎对sans的手指情有独钟,偶尔会啃啃他的食指,虽然papyrus没有牙,啃着倒也不疼,但毕竟吃手不是个好习惯,因此sans总会在这种时候抽回自己的手,然后在小天使嘴里塞块糖。
  不过今天papy再次啃了sans的指头,但与以往不同,这次他咬疼sans了。本能的缩回手指之后看到了小天使不太情愿的表情,sans也就没顾着多想,翻翻口袋拿出糖果递给小天使,然而在他吃糖的时候,sans才注意到papyrus的上颚多了一个白色的小东西。sans有些惊喜,他摸了摸小天使的头顶,笑的开心:“嘿兄弟,看来你该是个小男子汉了嗯?”papyrus看看自家哥哥,他似乎很开心,哥哥开心他也开心,然后也跟着笑开了,这次他有一颗可爱的小牙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