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520

摸个小段子(◍ ´꒳` ◍)

    从床上醒来,frisk便看向了一旁的日历,5月20日这一天被用笔圈了起来。忘了听谁说起过,在这一天告白的情侣会得到爱神的祝福,拥有一辈子一直在一起的幸福。想到那个骷髅,frisk小小的红了脸,将被子向上拉了拉。
    听见客厅开始有些动静,她想大概是papyrus在做意大利面,现在应该还早,sans还没起床。frisk用被子将自己团成一个毛毛虫的样子,在床上左右滚滚,虽然有着调情大师的名号,但是想到要去给她心爱的那个骨告白,多少还是有点紧张。“保持你的决心frisk。”她停下了自己的动作,仰面躺在床上,这样对自己说道,但是下一秒就用双手捂了脸,决什么心哦,好害羞啊,然后继续纠结。
    sans今天醒的意外的早,习惯性准备给frisk道早安,敲了半天门她都没回应,sans觉得有些奇怪,又敲了敲,女孩一般醒的比自己早很多,这个时候应该醒了才对,有些担心她会不会有哪里不舒服才不回答的sans也顾不了太多,直接瞬移进了她的房间,然后他就看见了在床上意味不明的滚来滚去的女孩。“pffff…”没忍住,就笑出了声。
    听见熟悉的声音的frisk愣了一下,将头向前探了下,目光越过被子然后看见了站在门口笑的无比开心的sans。她觉得自己脑袋上似乎炸开了一朵小蘑菇云,脸上热的可以煎鸡蛋了,下一秒,她就把被子蒙在了头上,不去看他。sans倒是把小姑娘的可爱表现尽收眼底,他慢慢走过去,然后坐在床边,轻轻拉拉被子,然而被子里的人却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sans笑着摇摇头:“嘿孩子,小心缺氧啊。”她在被子里嘟着嘴,闷声说了句“我不。”然后把自己裹得更紧。
    身边的人没了动静,躲在被子里的frisk想他是不是走了,悄悄露了个缝瞅瞅,没看见sans在哪,小小的失落了下,干脆把被子掀开,结果sans根本没走,这会正笑着看她,于是脸又不争气的红了,再次拉上被子。
    沉默良久,突然从被子里传出来非常轻的声音“…你。”虽然骷髅并没有耳朵,但是sans从不怀疑他的听力还是很好的,可是即使这样,他也没听清自家孩子说了什么:“嗯?”被子团抖了抖,然后一直缩在被子里的人再次掀了被子“我爱你!”她直视着他,骷髅愣住了,女孩又缩回了被子。
    这次sans没有让她继续待在被子里,而是温柔的将女孩从被子中拨出来。她的脸很红,红的像他喜爱的番茄酱的颜色,于是骷髅笑了,轻轻在女孩脸颊亲了一下,“孩子我很惊讶,我以为你早就该知道…我也爱你。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他抱过frisk,然后指了指日历,笑的温柔。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