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送给关注我的小天使们一个小小的礼物(◍ ´꒳` ◍)

没想到我这种渣文笔也到95fo了 |・ω・`)还以为能到40就了不起了…😂😂
再说一次关注我,给我留言点赞的小伙伴们真的都是大天使!!大可爱!!
目测到不了100所以想点梗的小伙伴们可以留言给我啊(◍ ´꒳` ◍
日常啰嗦…😂好了,那啥,请带好你们的脑补能力观看【比决心,希望你们喜欢ヾ(❀╹◡╹)ノ~彩蛋?在最后(◍ ´꒳` ◍)

     某一天,你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件不同寻常的东西,一个巨大的洞。你从来不记得自己的必经之路上居然有它的存在,当然,也不排除它是在一瞬间出现的,如果不是如此,就不太好解释为什么你会掉进这个洞里了。
     它似乎真的很深,掉落的时间甚至够你翻几个身,但你并不认为这会让你的生命受到任何威胁,不知道为什么你有这个自信。你到达了洞底,摔在了一片金色的花上,掉下来还是有些疼的,可是这里的一切熟悉的让你顾不上你最先着地的屁股。你尝试着向前走去,一朵花挡住了你的去路,你笑了,你甚至能背出它的每一句台词,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你有些兴奋,故意挪开了自己的灵魂,看着花实力颜艺,然后期待着羊妈的到来。一个小小的火魔法,与游戏中的不同,火球带着暖暖的橙色。你牵着羊妈妈有些厚实而且毛绒绒的手掌笑的开心。她带着你走过了废墟里所有的机关,她摸摸你的头顶,夸你是个聪明的孩子。羊妈妈说她要暂时离开,你乖巧的点点头,你知道她是为了欢迎你的到来去为你准备一个巨大的肉桂奶油糖派。羊妈走后,你细细的打量着这里,你和每一个怪物愉快的玩耍,和那位性格奇特的石头先生聊天,你亲身体验到了从小幽灵身上穿过去,你真的尝试了在树叶里打滚的感觉。
    你走到了在废墟一人旅行的终点,羊妈有些担心的上下打量你有没有受伤,她身上那种甜甜的味道让你鼻子有些痒痒,你打了个小小的喷嚏,她赶忙摸摸你的额头,确定你没有感冒,你朝她笑了,她看看你,也笑的温柔,然后她又拉起了你的手,带你走近废墟,带你去看属于你的房间。
    你在房间里晃悠了半天,你在想要怎样向羊妈妈告别,虽然有些不舍,可是这里毕竟不是终点,你决定先去看看那块文字中描述的很大的派。你从沙发前经过,羊妈便把目光从书上移开,你示意自己只是看看,她便又将注意力放回了书上。你看见了那块派,真是出乎意料的大。
    你还是回到了沙发前,询问离开遗迹的方法,你有些不敢看她。一切都像你知道的那样,你要离开了,和你战斗时羊妈满眼的不忍,所有的攻击都离你很远。最后你赢了,于是她抱了你,你也抱了她,虽然有遗憾,可是你知道你还能见到她。
    出了废墟,你加快了脚步,你看见了那根过会儿就会断裂的树枝,嘴角露出了笑容。你走到了桥上,某种力量控制着你,你感觉你的心跳似乎快了一点。“和我握手。”在听到这四个字的时候,你迅速转了身,握住了那人的手,熟悉的屁垫声从你们的手掌中传出,你还是笑了,然后看清了对面那骨。他正闭起一只眼睛,带着调皮的笑容看着你,蓝色的外套被他穿的随意,不得不承认,这骨真好看。
    他带着你去那盏形状便利的灯那里躲藏,你悄悄猫在灯后面偷看小天使,然后听sans讲冷笑话,兄弟两的相处方式让你感到开心,你用手捂住了嘴,差点笑出声。小天使走了,你走回sans面前,他说希望你能帮他兄弟让他打起精神,你连忙点头表示同意。sans看看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的笑容柔和了,他对你道了谢,顺着反方向走了,你知道他一定走他的“捷径”去了。
    你开心的在这里溜达,你沉醉于摸那只脖子会长的汪,近距离看更加有趣,你也去调戏了遁狗,你觉得它甚至想把那个门铃卸了,路过狗夫妇,你认真的在雪地上打了滚,并且像发现了新的乐趣一样的玩耍。当然,你还见到了骨兄弟,他们的“二骨转”让你捧腹大笑,你轻松的解开了小天使的谜题,在解题过程中不止一次感叹他真可爱,而sans一直在离你不是很远的地方看着你,当你解完谜题他才说他可以帮忙的时候的笑容与恶作剧得逞的笑容基本无二,如果不是sans,你可能会想打他。
    你来到了雪镇,干脆去找小天使单挑,然后被小天使邀请回家。等你参观完他们的家,你就可以和小天使约会了,这让你充满决心!你看见了他们家高的可怕的水槽,装满意大利面调料的冰箱,洒满糖粉的宠物石头,但是你拒绝尝试意大利面,它看上去…很危险。你打开了水槽的门,大笑着去追那只小白狗,身后的sans探出头来吹着小号,留小天使一人在原地抓狂,看着这些,你的笑容更大。
    你在sans门口站了一会儿,真可惜还没拿到钥匙,你真的很好奇那团垃圾龙卷风是什么样子,于是你去了小天使的房间,干净,整洁。你笑着准备和小天使约会,并佩服他特殊的理解能力,而你更惊讶他怎么在帽子下藏意大利面的…
    和游戏一样,小天使给你发了张好人卡,不过回报是你抱了他,心里有些小小的满足,毕竟小天使辣么可爱。
    出了雪镇,你快步走向sans所在的哨站,骷髅带着懒洋洋的笑,问你愿不愿意一起解决午饭,你点头,他走了过来,笑的开心,说那就陪你一起,他还是走了反方向,眨了眨眼说跟他走,他知道捷径。
    下一秒你们已经在烤尔比,所有怪看到他都很开心,人缘真好,你这样想着,跟着他来到座位,虽然你知道那里有什么,还是饶有兴趣的坐了下去,sans对自己恶作剧成功显然心情很好。他把菜单递给了你,当然还是只有汉堡薯条,你笑了,选了薯条。
    烤尔比上餐很快。不一会儿就拿了过来,你期待着关于番茄酱的小事件,却没想到他半天都没吭声。你有些奇怪,伸手指了指他的番茄酱,sans笑了:“嘿,孩子,这可是我最后一瓶番茄酱…别这么失望嘛,虽然给不了你番茄酱,但是。”骷髅转过身,面向你:“我可以用一个拥抱作补偿。”他张开手,笑的温柔:“欢迎回来。我的孩子。”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