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打雪仗

   frisk和papyrus玩起了打雪仗,安黛因和艾菲斯也来凑热闹,欢乐的样子吸引来了不少小怪物加入战斗,满天都是雪球的壮观景象印入了sans的眼窝。他懒洋洋的靠坐在自家门口的台阶上,手边放着他喜爱的番茄酱,随手拿起来喝了一口,然后继续看着玩的开心的大家,悄悄抬手将几个雪团加入混战,露出个的恶作剧得逞的笑容,又迅速将手放下像个没事人一样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干,看着大家的笑容的他也笑的温柔。
    frisk玩累了,笑着穿过雪团们,然后坐在sans身边,小脸不知是因为兴奋还是冻的,带着可爱的红。刚准备去看sans就被一个物体遮住了视线,从自己脑袋上将之取下,才发现是那骨的蓝外套。sans伸手将她鼻尖上的雪蹭掉,“小心感冒,孩子。”
   
————————————————————————
日常(◍ ´꒳` ◍)好想跟他们生活在一起,肯定很棒。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