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兜帽

    雪镇下雪了,甚至还刮起了风,这让sans有些惊讶,虽说这里叫雪镇,但是除了那条会下雨的小径之外,他不认为地底还会形成别的自然现象。
    风有些大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另一条手臂,简直冷的像好棒冰一样嗯,这还真是冰冷刺骨呢。他勾起嘴角,让脸上的笑容变大了一些,这是个不错的冷笑话不是?
    有些雪花飘进了他的眼窝里,有些不舒服,他伸手将自己外套上的兜帽拉了起来,这个本来一直都在,然而这里从没下过雪,当然他也懒得把它拉起来,他是个懒骨头,可以体现在方方面面。
    不知道是哪里的光照在他的脸上,被兜帽遮挡住的他半张脸都藏在兜帽的阴影里,只有那个不知代表着什么的笑容暴露在灯光之下。
     他轻轻叹了口气,这里还真是冷呢,再次整了下兜帽,然后将挂在脖子上的红色围巾仔细系好,将手插回了口袋。“我想,我们该去给有的人一个坏时光,兄弟。”
     sans伸手打了个响指,然后消失在原地。骷髅之家或许再也不会亮起灯光了。

——————————————————————————
讲道理我真的觉得戴帽子的杉帅到炸裂…可是…写不出来∠( ᐛ 」∠)_日常废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