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糖果

1.老梗(´・_・`)喜爱老糖的我…
2.特别短∠( ᐛ 」∠)_

     frisk回了一趟地上,回来的时候装了整整一包的糖果准备分给地下世界的好友们。她在地底走了一圈,糖果也分的差不多了,看看包里特意留下来的自己喜爱的糖果,那是留给sans还有小天使的。满意的笑笑,朝骷髅兄弟的家走去。
    小天使拿到糖果很开心的离开了,于是家里就剩下sans和她两人。frisk有些开心的将自己最喜欢的糖果递给他,希望把自己喜爱的东西跟他一起分享,sans本来不是很喜欢吃甜的东西,但是看着女孩一脸期待,也就将糖拿过来塞进嘴里。“怎么样?好吃吗?”frisk问他,却看骷髅表情并不像很喜欢的样子,于是有些小小的失望,嘟着嘴打算把剩下的糖自己吃了,刚低下头去看自己的包,脸颊便被身边的骷髅偷偷亲了下,有些惊讶的抬头看他,那骨却笑的开心:“糖果还不错。”他闭起一只眼睛:“但是没你甜。”女孩顿时红了脸。

评论(1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