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糖渣渣

1.我能说我也想抱sans吗(*/ω\*)
2.日常崩坏∠( ᐛ 」∠)_

  早晨刚刚起床的frisk揉着眼睛走到客厅,papyrus已经起来了,正在厨房里捣鼓大家的早餐。“早上好啊,papyrus。”她跟小天使打招呼,但小天使好像很忙的样子:“哦!早安!人类!话说你可以帮我叫sans起床吗?他已经迟到好几天了!!”frisk歪着头看看忙活着的papyrus,点了点头:“哦,好啊。”
  frisk站在sans房间门口,敲了敲门,然而并没有骨回答她,叹了口气知道那骨肯定还在睡觉的frisk便推门走了进去。
  毫不意外的看见在床上睡的香甜的sans,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笔,带着一个小小的坏笑,绕过垃圾龙卷风,轻手轻脚的向sans走去。挪到sans床边的frisk在他的床边停下了,她蹲了下来,两手交叠垫在下巴下面,趴在床边看他的睡颜,平心而论这骨的睡姿大概算不上很好,伸手把他只盖在肚子上的被子轻轻向上拉了一点点。偷偷看了看他的表情,还好没把他吵醒,已经完全忘了自己是来干嘛的frisk就这样趴在床边带着笑容看着那骨睡觉,窗外已经亮了,从窗户外透进来的光有些调皮的游走在那骨脸上,衬得他白的有些反光,她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然后立刻捂了嘴。
  sans睁开了眼睛,带着笑容看她:“孩子,早上好啊,你刚才一直在偷看我睡觉嗯?”“才…才没有呢。”大概是因为sans刚睡醒的缘故吧,他的声音比平时还要低沉些,而且带了种与平时不同的感觉,显得他的声音更加磁性。他的声音就像一只小爪子,悄悄挠着frisk的心,女孩红了脸,总算想起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对了,papyrus让我叫你起床呢。”骷髅听到这话,非但没有起身,反而向床里面挪了挪,然后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闭起一只眼睛,笑道:“这么早买热狗的人可没几个,我想我们还可以再睡一会儿。”“papyrus会炸毛的呦。”frisk这样说着,却还是躺在了他身边。骨头稍微动了下,好让女孩躺的更舒服一些:“嘿,我兄弟很酷,他不会生气的。”sans翻了个身,将女孩抱在怀里,本来就没怎么睡醒的frisk在他怀里很快就睡着了,而搂着她的骨则笑的一脸满足,抱着自家孩子也进入了梦乡。
  papyrus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了相拥而眠睡的香甜的两人,然后默默关上了门,好吧,他的哥哥大概又要迟到了。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