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胆小鬼(2)

1.诶我去,写刀把自己先给捅了
2.依旧日常崩坏严重
3.额,关于福的年龄,大概我写的都是私设17.18的样子( ’ - ’ * )大概

  人类总喜欢将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强加在别人身上,或许骷髅也是一样。
  sans百无聊赖的拨弄着热狗摊上的水香肠,想起了那个曾经在自己摊前顶起一堆热狗热猫笑的开心的女孩,离她走已经过了45天,有些讶于自己能记得这么清的骷髅虽然满是笑容,眼神却有些黯淡。
  他知道frisk喜欢他,可是frisk大概不知道他也一样,那天女孩红着脸说喜欢他的时候,他有些庆幸自己是个穿着衣服的骷髅,这样女孩就看不到他胸膛里那颗蓝色的心脏正在已不寻常的速度在跳动,为了这句话在欢呼雀跃。可是他还是回绝了,用自己一直以来的烂笑话。
  他是个怪物,而她是个人类,如果frisk跟他一样是个怪物,那他大概会直接向她求婚,然后两个怪物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是事实并非如此。他希望他的女孩能幸福,即使现在人类与怪物和平相处,但有些东西毕竟不是那么容易被接受,他倒是无所顾忌,可是他并不希望女孩会因此而难过。他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给女孩想要的东西,退一万步来说,就算女孩愿意为了自己舍弃很多,那对于她来说真的会是件好事吗?sans不知道问题的答案。所以他只能拒绝,他做了自己认为对的事,然而,却并非是两人所希望的事。
  女孩要走了,他是从羊妈那里听说的,表面还是笑容,心却乱了。羊妈说frisk并没有告诉她为什么要离开,可是sans知道是因为什么,他想起了那天在自己的烂笑话之后她的表情。一旁的帕派瑞斯问出了他想知道的事,关于她哪天走,他并不想亲自问,因为知道日期的那天开始,就像一个可怕的时钟,突然走起了倒计时。
  终于,女孩要离开了,大家都去送她,sans也去了,看着被好友们围住的frisk,他也在远处笑了,他几乎不知道现在自己到底是怎样一种心情,还能这么淡定的站在这里。他看着女孩跟所有人打完招呼,然后走到他面前。她听见了她淡定的声音“sans,再见。”他沉默了下,最后还是给了她一个笑容,将再见两个字从牙缝中挤了出来。女孩走了,他目送着她的背影,天知道他多想冲上去留住她,告诉她他其实也喜欢她,所以别走,但是最终也只能沉默着握紧指骨,强忍着看她消失在他的视野之中。
  当帕派瑞斯察觉到他有什么不对而询问时,他也只能苦笑:“没什么兄弟。”她还是走了,瞬移回到自己房间的sans灌下一大罐的番茄酱后用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对不起。”他这样说道,不知是对frisk,又或者对他自己。
  用手摸摸心脏的位置,那些乱七八糟的情感已经混合在了一起,现在只剩下隐隐的疼,而他能做的,只有在回音花田最里面的位置留下一句我爱你。

评论(1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