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胆小鬼(1)

1.搞事情!刀?请注意(๑❛ᴗ❛๑)
2.文笔?不存在的
3.日常崩坏
4.其实结尾还没想好,be,he都有可能(◍ ´꒳` ◍)

  frisk静静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出神,虽然此时已是深夜,身下的床铺也柔软度刚好,可是她却睡不着。
  揉了揉已经有些干疼的眼睛,她觉得自己还是该尝试着睡下,毕竟明天看见自己的黑眼圈,羊妈肯定又要担心。用手捏了捏被子角,强迫自己赶紧进入梦乡,然而未果,只能叹了口气,继续和天花板大眼瞪小眼。
  “果然…是时候该离开了。”她喃喃自语道,这才是她失眠的原因,思考这件事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这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个可以轻易就决定的事。自从好几年以前将地下的世界恢复平静之后,她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留在了地底的世界,原因有很多,这里的朋友们她舍不得,不仅仅如此,这里,还有一个让她牵肠挂肚的人…或者应该说骨。
  想起那骨,frisk不禁咬了咬牙,然后一个苦涩的笑容挂在嘴边。
  她喜欢他。frisk抱着被子翻了个身,将脸埋在被子里。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她也不记得,只知道每次看见他的时候大概都是无比开心的。可是她从未说起过,大概表现的也没有那么明显。她并不敢对sans说喜欢这件事。她和sans算的上是朋友,他也帮过自己许多,可是当听到是因为羊妈的承诺,心里还是冷了一下,那你有没有一点点是为了我?这句话就在嘴边,又硬生生咽了回去,最后只能是用跟平常一样的表情,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目送着他离开。
  她有很多次其实都想把那骨摁在墙上,然后霸气的问问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当然这仅限于脑内,不仅仅因为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个实力,也许更多的是害怕他的回答。一句对不起就能把她推入深渊,她还是想看到他的,如果sans想躲她,那么frisk有自信就是把地底翻个底朝天也找不到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鼓不起勇气,以及那种没来由的担心。
  然而还是有一天,仗着几杯果子酒壮了胆的她搭着身边骷髅的肩,让自己看上去笑的随意:“嘿,哥们,我喜欢你。”frisk觉得自己像极了一个将一场豪赌进行到最后一场的赌徒,手中的筹码全部压在了一张牌上,赢,一了百了,输也一样。“孩子,我想你该少喝点果子酒嗯?你让我感到骨惑了。”sans说冷笑话一向巧妙,他岔开话题的本事也是如此。要是平时,她大概就是笑笑,可是这次却默默看着sans,甚至让他觉得有些发毛,刚准备说什么,就被frisk打断了“我觉得这是个好点子,准备愚人节用,惊喜对吧。”她眯起眼睛,弯起嘴角,将一切全部藏在笑容之后,就像他做的一样,心却沉到了最底。很显然这场赌,最终以失败告终。
  她想她大概是个胆小鬼,甚至不敢用强硬的态度告诉sans她喜欢她,但是说了又能怎么样呢?那骨的态度几乎可以说明一切,即使真的告白,答案估计也不会是自己期待的那种。 何必呢。
  第二天,带着一夜未睡的疲惫的她还是去找了羊妈,收下了羊妈做的派和她的担心以后,咬了咬嘴唇,还是说了自己要离开的想法,但是却没说为什么。也许离开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件太坏的事,她这样安慰自己。
  frisk走的那天大家都来送她了,sans也在。女孩一眼便看见了他,细细的盯着骷髅看了很久,妄图从他脸上找出任何一丝不同,然而并没有,他依旧是笑着的,而她也从来看不透他那张笑脸之后到底藏着什么,现在也是一样。frisk跟大家一一告别,最后一个是sans,她走向他,悄悄深吸了口气,尽量让自己语气没有什么不对“再见,sans。”她这样说,对面的骷髅顿了顿“再见,孩子。”
  frisk笑笑,转身离去,没再回头。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