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礼物

1. @光 感谢太太点梗!虽然还是崩了∠( ᐛ 」∠)_
2.fell sans好可爱啊,可是我写不出来…大概是个废卷了
3.一旦成为朋友就不顾一切护着frisk即使跟papyrus杠上的sans真的好苏啊!!!!

  所有的奇遇都是随缘,更像是一份突然而至的礼物,而frisk却有些怀疑自己收到的大概是愚人节特供大礼包。
   说实话对这个世界的第一印象并不算好,对那具骷髅的第一印象更是一个字,凶。一开始就享受了一次所谓的“好时光”,本以为自己会死在他手上,却没有想到最后他还是停了手。frisk觉得他虽然有些凶,但未必是个坏人,虽然他一开始竭尽全力想拒绝自己对他的善意。
   不知出于哪种心态,或许想缓和下气氛,于是frisk便讲了个双关笑话,结果使她有些意外,那骨似乎笑了下,却又马上换了表情,红着脸恼羞成怒般的消失在了原地,留下frisk和小花面面相觑。“我…惹到他了?”“…不知道。”过了一会儿,sans又回来了,还是一幅有些凶巴巴的表情,告诉frisk他会带她去见他兄弟,而frisk的注意力还是在他那红晕未完全消去的脸上,想笑,又害怕他再来一次愉快的时光,便默默听着那骨夸着自己兄弟,一边跟在他身后。真是个别扭的骨头,她这样想着。
  正在胡思乱想,却觉得右手一疼,sans正皱着眉头将她拉到自己身边,看上去他很不高兴,正想问他怎么了,那骨却冷着声道:“人类,你特么要是想死,大可不必去水边,我就可以解决了你。” frisk愣了一下回头看看刚才自己走的地方,再往前两步,就会掉进河里,那水看起来并不浅,这要是真的掉下去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对…对不起。”frisk有些小声的道歉,sans看着女孩,想说什么,最后还是皱了眉黑着脸,把话吞了回去。frisk看着sans的脸,他…是在关心自己吧。也许,他是个好人,这样想着的frisk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快走了几步跟在那骨身后近一点的地方。察觉到了身后人的动作,骷髅表情几乎没什变化,脚下的步子却放慢了些,悄悄看了眼女孩手上略有些红的印子,脸黑了下,暗暗在心里骂了一句。
  frisk在尝试和这里的所有做朋友,包括sans,包括papyrus。其实这让sans多少有些担心。boss会怎样对待这个人类女孩,还是个未知数。当两人见到了帕派瑞斯,frisk准备说什么,他便一直在旁边看着,发觉自家boss表情不是太好的时候,就把frisk拉到了身后:“pa…boss,这个孩子,你不能动她。” 骷髅的额角分明冒出了两滴汗,动作却没有丝毫迟疑,即使,现在对面的是自己的兄弟。这是他第二次保护她。 frisk看着站在自己身前的sans有些出神。
  好在最后有惊无险,papyrus接受了她的善意。从雪镇出来以后,frisk仍然在继续着她的旅途,虽然那也许并不是十分愉快,比如现在。frisk抱着小花,有些颤抖的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怪物,她才刚刚结束一场战斗,耗费了不少体力,这会儿气息还都没有平稳,显然眼前的怪物会让她非常费劲。看着对面的攻击,frisk本来想躲,脚边正好有个小石块,她便不小心踩在了上面,身体失去平衡,心里一凉。
  本以为会摔倒在地,然后被怪物的攻击打中,可是预想的疼痛却没有到来,小心翼翼的睁开眼,自己已经不在原地,sans就站在她前面,一手正拉着她的胳膊。那骨看着frisk站稳,然后将手收了回来,插在口袋里,闭起一只眼睛,笑的有些邪气。 “你好像很闲啊魂淡,不如来跟我松松筋骨?我想我们会有一段愉快的时光。”骨头一边说着,一边动了手。
  “sans,谢谢你又救了我一次。”frisk看着结束了战斗的sans,向他道谢。骷髅一愣:“哈?你在说什么鬼话,我是为了boss的命令才这么做的,臭小鬼。”虽然这么说,他却转过头不去看frisk。
  frisk看着身边的骷髅变扭的表情,脸上还有一抹可疑的红晕,笑了,谁说愚人节特供大礼包里,不能装着满满的糖果呢?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