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壁咚

@帘子粥 给我帘子小天使的段子(◍ ´꒳` ◍)
本来想写fs…结果最后还是写成sf了∠( ᐛ 」∠)_果咩

  把自己埋在沙发里的sans和Frisk正在看电视,一边咬着吸管一边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灌番茄酱的骨,突然出声:“sans,你知道壁咚吗?”“嗯?那是什么?孩子。”“人类的一种相处方式。”顿了顿,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带这些恶作剧的笑容。“想试试吗?”“不想。”
   故事结束…才怪。
  “sans,我想我们晚上可以吃意大利面,不加番茄酱的那种:)。”“…好吧孩子,所以,我该怎么做?”“首先,我们需要一堵墙…sans就两步路,你可以自己走过去不用瞬移吗。”frisk一脸无奈,然后向sans走去。在sans面前站定,想着要对sans壁咚使你充满决心!
  刚准备伸手的frisk看看sans,再看看自己,默默的把手又收了回去:“额…sans?你能…稍微蹲一点吗?”只到sans下巴高度的frisk有些郁闷。“我想我大概可以坐下孩子。”骨头忍住了爆笑的冲动,乖乖的坐在地上。
  frisk将一只手拍在墙上,然后以下目线看着sans,一手抬起他的下巴,然后靠近他。sans愣了下,脸上一蓝,这孩子靠的太近,甚至他都可以感觉到frisk的呼吸,所以这算什么相处方式?‘骨惑’吗?
  而本来准备调戏下sans的frisk这会儿觉得脸有些烧,他明明只是个骨,为啥长的这么好看?等等他脸蓝了?药丸,这骨真的好可爱啊…
  两人越离越近,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淡淡的粉色,frisk看着sans的眼睛,轻轻笑了下,然后闭上眼睛,对面的骨看了看frisk,也闭上了眼睛。
  “人类,sans?你们在干什么呢?”“噫!”突然出现的papyrus的声音让一人一怪吓了一跳。“pa…papyrus?你不是去安黛因家进行料理练习了吗?”“哦,安黛因家的意大利面没有了,正好我这里还有很多,就准备拿过去。”“哦…这样啊。”两人默默的保持一个姿势看着翻完冰箱,扬长而去的papyrus。
  frisk忍住想捂脸的冲动,所以呢?现在咋办?继续拉过他然后亲下去?还是该干嘛干嘛?
  sans看了看纠结中不停变换表情的frisk,笑了。他打了个响指,沙发边上那本书便出现在他手里,用书挡了脸,然后把frisk拉了过去。“嘿孩子,这样就不会被看到了。”他闭着一只眼睛,这样笑道。frisk凑过去,亲了他,看着骷髅蓝蓝的脸,笑了:“聪明的骷髅先生,这是奖励,满意吗?”sans搂过frisk,在唇上一吻:“满意,所以这是回礼。”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