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love so sweet【爱贼甜】(4)

日常糖渣渣
日常ooc以及小学生文笔
谢谢喜欢文的小天使们!
没事可以来找我玩嘛(◍ ´꒳` ◍)

frisk视角

  【二人が離れていても即使两人分离こんな 好きな人に出逢う季節 二度とない绝对不会有能够和这么喜欢的人相逢的季节了】 
  frisk坐在热狗摊旁,一手托腮微笑着看身边的骨睡的香甜,地底的世界一向过的清闲,日常陪着sans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待过的frisk不得不佩服他实力划水的能力。
  虽然日子过的平淡,却并不无聊。偶尔会发现一些关于sans的小习惯也是意外的惊喜,比如他看见番茄酱时瞬间亮了的眼睛,比如习惯了晚上给她的晚安吻,再比如习惯了他靠着沙发自己靠着他的姿势。除了sans,她也有了些小习惯,比如总能从怪物们中精确的找到他,比如看到他就忍不住勾起嘴角,再比如习惯了他一直身边。以及大概sans讲冷笑话的能力比原来更厉害了,每次看着快抓狂的小天使她总是这么想。
  她换了只手撑着,任自己的思绪放飞自我。不过自己来到这里多久了呢?地底是没有太阳和月亮的,季节更替大概也是没有的,雪镇算是冬天?热域是夏天?那么秋天和春天倒是有些分不清了。
   虽然地上四季分明,可是她并不想回去,还记得自己的旅途快到终点之时,sans邀请自己吃饭,在告诉自己关于那个承诺的故事之前,他也对自己说过,有时候享受当下也是个不错的感觉,在这里已经有了饮料,美食,朋友…你即将要做的事情,真的值得吗? 虽然当时没有回答,可是心里早就有了答案,那里即使不错,却并没有地下这里有这么多宝贵的朋友,以及那个让她移不开眼的骷髅sans。虽然当时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问,可是也就私心当成是为了她。
  她换了个姿势,将双手交叠,垫在下巴底下,趴在sans旁边。还记得前段时间雪镇弄了些小活动,她便有些兴奋的拉着他去看,人很多,可是她又有些矮,并不能看清,于是在怪物们后面蹦蹦跳跳,sans看着她,经不住笑出声,弄的frisk简直想咬他。他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然后将她抱了起来,放在自己肩上。她或许已经不太能记得之后到底都看到了些什么表演,只记得自己通红的脸和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喜欢他的感觉。
   frisk抽出一只手,轻轻戳了戳在睡觉的sans的骨颊,虽然并不柔软,却是她喜欢的手感,想起来这个骨偶尔会趁自己睡着,悄悄亲亲自己的额头,然后笑的温柔,就是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自己也会悄悄的这样做。还记得之前sans做了噩梦的第二天,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自己是在他的怀里醒来的,虽然有些坚硬,却十分温暖,也向今天一样看着他的睡颜,忍不住小小的嘀咕一句“我喜欢你。”下一秒却看见那骨睁开了一只眼睛,将她抱紧“嘿,真巧。我也喜欢你。”
  正这样想着,身边的sans醒了,起来揉揉眼睛,脸上还有些茫然,看见了frisk,习惯性的嘟哝了一句:“哦孩子,早上好。”她噗嗤笑开,然后凑上去亲亲他的额头:“午安,sans。”
    frisk想起了一个问题,最喜欢的是什么?她弯着嘴角笑了,她想,大概是冬天,那个与他相遇的季节,又或者是那些与他一起走过的最棒时间。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