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 ᐛ 」∠)_我到底在写啥
日常ooc和小学生文笔…
这次是真的药丸…

  她靠在柱子上,轻轻笑着
  “我们来讲个笑话吧”
  “…”
  “上次听到的,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
  “…”
  “有一个人,他的耳朵里塞了根香蕉,然后别人叫住他,说他的耳朵里塞了根香蕉,结果那个人说他听不到,因为他的耳朵里有根香蕉。”
  “…”
  “哈哈哈,很好笑不是?”
  “…”
  “这个不好笑吗?那我换一个?”
  “…”
  “一个洋葱,走着走着就哭了。”
  “…”
   她沉默了下,然后看着身边那件外套上面那道猩红出神,和她手中那把刀上有着一样的颜色,像极了那个人喜欢的番茄酱的颜色。
   “…我忘了,你再也听不到了。”
  她慢慢的坐了下来将那件外套抱在了怀里。泪如雨下。
  
  
  
  

       “停!” 博士拿着剧本,满意的走了出来。“这样就赶得上话剧演出了。” “好了帕派瑞斯别抖了,要知道柱子是不会抖的。”小天使一脸崩溃的表情:“到底是谁非要在里面加那些笑话的?!!”
  “所以…为什么我一定要演那个被怼死的倒霉骑士呢?”sans一脸纠结的看着身上的番茄酱。frisk在一旁笑:“男主角可是你自己挑的哟。”“晚上给你和帕派瑞斯读的晚安故事男主角好歹都是白马王子啊。有马好歹不用自己走不是。”sans闭起一只眼睛,摊摊手。frisk一脸无语“就因为这个嘛…”sans低下头,看着嘟着嘴的frisk,笑了:“还有一个原因,在故事里白马王子和公主很配对吧?”frisk拉了拉身上为了话剧而穿上的公主裙,脸上有些红。“那么我的公主殿下,我可以当你的白马王子吗?”frisk红着脸,在骷髅脸颊亲了下:“你已经是了。”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