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罪与罚(1)

  再一次掉进地下,毫不怀疑自己不会死,毕竟这是第二次了。果然,身下那片金色的花还在原地,显然第一次对它们很感兴趣,可是这次,却无情的践踏而过,看着手里的树枝,不屑一顾。
  快到了废墟门口,大概那个熟悉的家伙就要出现了,嘴角微微上扬,才走出两步,一朵会说话的花便挡住了去路,则笑的越发冷酷。
  羊妈还是帮了忙,她也仍然记得喜爱的口味,她试图向上次一样护人周全,留在废墟,却不知已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清理掉了所见到的所有人。扔开那根陪了一路的小树枝,换上了杀伤力更大的武器,虽然之前或许不需要它,可是现在。
  并不想在这里停留太久,因为这里已经什么都没有,就算有,也即将消失,羊妈企图说服留下,然而,却带着一种莫名的笑意挥刀相向。那个之前甚至不忍心伤害,攻击全部避开的羊妈完全没有想到会这样对她,眼里渐渐浮现出了之前没有见过的东西,她也笑了,这次没有拥抱,有的只是一句,我终于知道把你留在这里,到底保护了谁。
  羊妈化为了灰…则走出了废墟。
  雪镇,之前在这里玩的很开心,除了骨兄弟以外,那些可爱的狗狗们也让人心动不已,但,那只是过去。
  树枝被踩断的声音,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转过头来,人类,和我握手。”熟悉的屁垫,可是这次却嗤之以鼻,骷髅显得有些尴尬,却还是打了招呼,这次却笑了,带着一种不知名的意味“我知道你,sans。那么我也做个自我介绍吧,我不是frisk,也不是chara,你可以叫我…player。”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