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love so sweet【爱贼甜(2)】

感觉自己作了个大死…
今天这句词比我想的难写多了∠( ᐛ 」∠)_
依旧日常ooc,小学生文笔
谢谢昨天小天使给的建议!
试着写了下细节∠( ᐛ 」∠)_但是估计还不够
以及!谢谢帘子小天使给的脑洞!!!

frisk视角
  【あの涙ぐむ云のずっと上には微笑む月,Love storyまた一つ在那泪光涌现的云朵之上的满是微笑的月亮,又多了一则爱情故事】
  离给sans告白已经过了一个多月,却还记得他脸上带着害羞的蓝色,温柔的笑着的样。嘴角微微上扬,大概这辈子都忘不了了。
  虽然地底的世界不大,可总喜欢拉着sans一起出来转转,他懒得走,却也任由自己带他去各种地方晃悠。之前的旅途一直能感觉到他大概就在自己身边,可那也与现在可以两人一起走过每一个地方的感觉完全不同,就比如现在,正坐在用石头装饰成星空的长廊那里,sans就坐在她身边,悠闲地喝着番茄酱,而她也是一手托腮悠闲地看着他。
  和sans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点她从未怀疑,也确实如此,只是有人说过她是调情大师,但确实没有想到sans也那么会撩,想到这里frisk忍不住单手捂住了脸。
  那是大概一周以前,突然想去回音花田看看的frisk拉起sans就出了门,sans并不是个喜欢运动的骨,所以两人一路走的慢悠悠散着步向花田走去,然而路上却啪嗒啪嗒的下起了雨,这让frisk有些兴奋,她是喜欢雨天的。
  印象中有谁说起过雨天的故事,当然小时候也很少有人会一本正经的解释雨天的形成,因此对那个故事记忆犹新,说雨其实是云朵的眼泪,当云伤心时便有了雨,可是比起这个,她更倾向另一个说法,云喜欢海,所以变成雨也要回到海的身边,很美不是?
  正在胡思乱想准备去踩踩水花,却被身后的人拉住,为她打了把伞,她回头看见了为自己打着伞的sans:“好了孩子,小心感冒。”两人出来时是没有带伞的,看来是特意回去拿的,她心里一暖,但是看见他大半个身子都在伞外,便赶紧向他靠近,顺便将伞向他那边挪了挪:“还说我呢,小心自己先感冒了。”sans闭起一只眼睛:“骷髅不会感冒的,或许会‘骨冒’嗯?”“…sans。”他忽然露出了一个有些小坏的笑容:“嘿孩子,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什…”还没等frisk反应过来,sans已经将她一把抱了起来,标准的公主抱,然后开了审判眼将伞在两人上方撑开,看着她瞬间通红的脸蛋笑的开心:“你看,我可是个聪明的骷髅,这下我们都不用感冒了,对吧?我亲爱的公主殿下。”
  frisk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脸像是烧着了一样滚烫,她想大概自己现在看起来像只大号的番茄?心也跳的飞快,有些不好意思看sans的脸,便把脸埋在sans胸前。他虽然是骷髅,可是手臂却很有力的将她稳稳托住,手则微微护着她,在他怀中的frisk闻着sans身上带着的淡淡的番茄酱的甜,觉得一种油然而生的安全感填满了她的整颗心,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只要他在,就足够了。
  想起了这事的frisk脸又红了,本来在喝番茄酱的sans看着她,出声问道:“怎么了孩子?脸这么红?”“没…没什么!”她连忙说到,然后转过身不去看他,努力让自己冷静一下,所以也没看见身后的骨笑的一脸宠溺。
  算是淡定了下心情的她看着墙上的星星,随口问了句:“sans,你更喜欢星星还是月亮?”sans转向她“我更喜欢你。”“…”她觉得自己的脸再次烫了起来,直球…好吧,她是彻底败在这个骷髅手上了,再次将脸埋在他胸口,大概是上次养成的习惯,frisk悄悄的笑了,但是这感觉真不赖。
  
  
—————————————————————
  一周前,
  抱着frisk的sans纠结了下,还是问了句“嘿,孩子刚才我抱你的时候,你是不是睁眼了?”“没有!绝对没有!”“…”【吓到睁眼】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