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护犊子杉x手残福

我真的不会写战斗场景∠( ᐛ 」∠)_
sans说就是不用GB炮打你也跟玩儿似的
是的这是来自一个手残的怨念…
我在写啥我也不知道∠( ᐛ 」∠)_
或许只是想写摸头杀

   frisk站在原地,身上伤痕累累,大口的喘着气,甚至有些站不稳。这是第几次了?本来以为结束的时候小花却突然出现,然后变成了眼前的这个怪物,所有人都被抓走了,要救回他们就只有战胜眼前的怪物,但是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frisk有些费劲的躲过那一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光,眼看着就要碰上那些白色的东西的时候,无奈的闭上了眼睛,看来又要重头来过了。
  想象中的痛感并没有降临,却有一声很大的爆炸声在耳边响起,然后因为爆炸引起的风吹过她,她抬头,面前是一堵用白骨做成的墙,她愣了下,回头看向身后,无比熟悉的笑容,frisk看着他差点哭出来。“sans!”
  笑着将人拉到自己身后,看了眼她身上的伤,眼神暗了下,习惯性的揉了揉frisk的发“别担心孩子,有我呢。”然后转过身,对着面前的小花,表情瞬间黑了下来。“我想,你需要吃些苦头了。”响指一打一排骨头拔地而起,小花赶紧躲开,却还是蹭到了些。“疼吗?嘿,这才刚开始,这孩子受的伤,都由你来偿还吧,这样好的天气,我想是该运动一下了。”sans再次抬头时左眼已经变成了蓝色,那种让人恐惧的气场瞬间充满了整个空间。
   小花用一堆白色的不明物体攻击sans,他却站在原地,气定神闲的勾了勾手指,面前筑起了一面骨墙,将那些东西尽数挡掉,被击起的烟尘后透出了一抹蓝色,白骨便从那里冲了出来砸向小花,尘土散去,sans仍然站在原地,将手伸张前方,用食指和中指向左轻轻划了下,小花的左边便出现了一排骨头想要刺穿它一般,它赶紧向右躲去,可是右边也有同样的骨头出现,又被打伤了的小花只能向上逃,却被sans控制着砸向地面,同时另一排骨头也从地上窜了出来,情急之下小花又用各种白色的颗粒和光束攻向,但sans已不在原地,站在半空中,冷漠的笑着,看着小花,你以为我会站在那里让你打吗?别傻了。将手向下虚按,半空中便出现无数骨头,向小花刺去,根本来不及躲闪的小花又挂了彩,sans将手从右边划向左边,一排尖利的骨头再次出现,像是嘲讽小花一样一根一根刺了下来,躲掉了一根还有一根,而且速度越来越快,sans将手半握成拳,一个由白骨做成的牢笼瞬间将小花围了起来,将拳握紧,牢笼顿时收缩,小花拼命攻击一边总算是逃了出去,还没等小花喘口气,像是玩腻了一样的他将手掌抬起,地面上除了frisk她们所在的位置以外的位置都拔起了高高的骨头,刚想向上逃的小花又被sans控制住再次砸向地面,努力逃开了之后用白色的东西将sans所在的地方围了起来,然后瞬间压缩,在空中炸开,心中略喜,却听身后一声轻哼,连忙回过头,只见sans将手抬起,掌心向前,身后便又出现无数白骨,袭向小花,白骨密集如雨,根本无法闪躲,一声巨响之后一切归于平静。
  sans漠然的看了眼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小花,转头出现在了frisk的身边,摸摸她的头“孩子,没事了。”
  ——————————————
  晚上,当一切都已结束,听到frisk说会留在地底的sans瞬间躺倒在沙发上“嘿孩子你要知道这已经是我一年的运动量了。”
  看着sans床边屯着的一年份的番茄酱使你充满决心。(ー_ー)!!

评论(1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