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外套

日常sf糖
日常小学生文笔
大概日常ooc∠( ᐛ 」∠)_
就想给sans无数糖!!!!

  印象中从羊妈妈那里出来之后sans是遇到第一个怪物。除了对他的玩笑记忆犹新以外就是他那件蓝色的外套,很小的时候有时害怕会轻轻拉住他的外套的一角,每当这时sans总会回过头,摸摸自己的头,嘿孩子,别担心。
   即使做好了离开温柔的羊妈一个人闯天下的决心,但是付诸实践对于她来说还是有些不安的,她不知道自己之后的路会怎样,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怪物,但是她遇到的第一个怪物是sans。那个屁垫的把戏或许没有那么的好笑,她还是笑出了声,心中的不安也散了大半,也许,其他人也想羊妈一样温柔。
   旅途中总能看到他的身影,不知什么时候起,只要视线中出现那抹熟悉的蓝就会很安心。过帕派瑞斯的谜题时,sans似乎就在附近,树下那漏出的一点点外套的衣角调皮的出卖了主人的位置,谜题并不算难,解完之后,看见他站在面前,一脸的笑意。
  被安黛因追赶的时候远远看见了他,就连速度也稍稍快了些,那人也不知是不是真的睡着,但是热狗摊顶上的雪还没化多少呢,想到这里,忍不住笑了,然而躲过了安黛因,他却不见了踪影,或许第一次动心就是这个时候吧。
   时间越长也越习惯那件熟悉的外套,那抹熟悉的蓝。结束了旅途的frisk对于地面没了太大的兴趣,索性留在地底,和大家待在一起,带着决心告了白抬头看见某骷髅脸上一片蓝,然后像往常一样摸了摸她的头,只是动作更加轻柔,他说嘿孩子这话本该是我先说的。 于是他抱了她,带着番茄酱的甜味,外套柔软的触感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魔法的暖。
  frisk慢慢长大,从女孩变成了少女,个子也跟sans相差不太大,偶尔sans有心情动动的时候会一起在雪镇逛逛,每当这时,sans总是会拉过她的手,然后踹在自己外套口袋,在这时候即使雪镇再冷也不会感觉到。
  坐在石头上想着这些的frisk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的嘴角轻轻上扬。正感觉有些冷时,一件蓝色的外套盖在了身上,熟悉的番茄酱的甜味让她嘴角微微上扬。嘿孩子,起风了,虽然我不怕冷到骨子里,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sans坐在了frisk身边,她笑了笑,亲了亲sans的骨颊。
  在想你。

【一颗大概撞梗而且古老的糖…我真的很吃这个】
     “sans?”
      “嗯?”
       “sans。”
        “嗯。”
         “sans?”
          “我在。”
            “sans。”
      原本窝在沙发里的骷髅起了身,用额头轻轻碰着frisk的额头,然后看着frisk的眼睛:“我一直都在。”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