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家养杉手册

sans真可爱∠( ᐛ 」∠)_真想抱回家

   1.请准备一张足够舒服的床和足量的番茄酱。
  2.请勿将杉与猹放在一起,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的住处的话。
  3.建议带回帕派瑞斯,不然你的杉很可能消失不见。
  4.如果你带回了帕派瑞斯,你的杉会很开心,不过最好别在家中准备任何可以做意大利面的材料。
  5.如果不想在邀请朋友来家里时陷入尴尬场面,请先检查下有没有屁垫这种东西的存在。
  6.友情提示,如果你的杉一只眼睛变成蓝色,不管你觉得他有多帅,请勿招惹他。
  7.如果你不去招惹帕派瑞斯,上条基本可以无视。
  8.圣诞节你的杉可能会失踪一段时间,不过不用担心,我想你也会收到一份礼物。
  9.如果你的杉锁住了房间,最好别去尝试打开…那大概算个“惊喜”。
  10.如果你会讲冷笑话,你们或许会很聊得来。
  11.你的杉会有些贪睡,别尝试吵醒他,不然就再回去看看第六条吧。
  12.别尝试太危险的事,你的杉会很担心你 。
  13.如果你遇到了什么麻烦,你的杉会帮你,他对待朋友一向大方。
  14.你要习惯杉的神出鬼没,他大概会很少真正的自己走。
  15.帕派瑞斯的意大利面或许是个有些恐怖的东西,不过大概可以期待下杉的厨艺…假如他真的愿意动手的话。
  16.你的生活中大概会多出许多bgm,杉是个吹小号的天才。
  17.请小心你的心脏,不得不说杉撩得一手好妹。
  18.我想如果你生病了,应该不用太担心,杉很会照顾人,或许还会给你讲睡前故事。
  19.不要试着和你的杉吵架,我想你吵不赢他,当然更打不过他。
   20.别做让他伤心的事,你要知道他哭的时候很令人心疼。
  21.你可以在他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带他去散步,对于他能跟你散多久别抱太大希望。
  22.如果感到沮丧,可以抱抱他,骷髅的怀抱意外的也挺温暖。
  23.相信我他会把你保护的很好,就算是在你没有发现的地方。
  24. 杉喜欢收集袜子,如果发现了散在地上的袜子可以帮他收收好。
   最后.………………………………………………………………………………………………………………………………………………………………………你要先有个杉∠( ᐛ 」∠)_【来着某卷的恶意】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