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大福和小杉

给自己喂点糖
sf
缩小梗【真有这样的小小杉请给我一打谢谢】
文笔是什么∠( ᐛ 」∠)_
双关我真的不会∠( ᐛ 」∠)_
ooc有

    发现sans变小了是在白天,习惯了每天在房间里穿着白色背心瞬移到冰箱抱起一堆番茄酱再瞬移回自己房间的完成自己第一顿早饭顺手给frisk递一盘满是番茄酱的食物的sans在那天早上却没有这样做。frisk本以为是他赖床,却没想到房间里没人,然后找遍了他大概会在的地方都没有…就在frisk开始着急时冰箱那边却传来了一些动静,以为连忙赶过去,只见一瓶番茄酱正微微晃着。“sans?是你吗?”然而没人回答,瓶子也停止了摇动,正当frisk为不是sans而有些失望时,一个小小的白色的…生物?出现在了视野里,似乎为了搬动瓶子准备做点什么,却差点从冰箱边缘掉下去,frisk赶紧用手托住那个小东西,凑到眼前一看吃了一惊。“sans?!!”sans稍稍沉默了下,眼睛向下瞟了瞟,然后从frisk的掌心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或许并不存在的土“…额…嘿孩子,早上好啊。”“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sans你怎么变得这么小?”“…那个…………啊…”头上冒出了两滴汗。“sans!”“昨天博士弄了瓶缩小药水,正好放在我放的番茄酱旁边了,被我当成番茄酱了…颜色很像嘛…额,一天以后就恢复了,不用担心啦。”sans试着做个合理的解释,但是越说声音越小。本来还以为怎样的frisk听到第二天就能恢复松了口气,然后…就开始了爆笑。“hhhhhhhh嘿sans你真的不愧是番茄酱爱好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等等sans?!审判眼?!!”
    一翻折腾以后frisk仔细端详着手中的小sans,这会儿正坐在frisk手中间,甚至都坐不满frisk的整个手掌,头向一边偏了些,但是还是可以看见脸上有些蓝。这家伙真可爱,frisk情不自禁的用另一只手捂心口,脸上一红。注意到frisk的动作,sans还以为她怎么了:“怎么了孩子?脸也这么红,生病了?”frisk不得不说sans也许真的很擅长照顾人…但是这个时候…看着伸着一只很小的手想摸摸自己脸颊是不是发烧了的sans,frisk觉得大概自己离心脏病也许不远了。
   frisk小心的将sans放在桌子上,然后坐在他面前,一手托腮,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小心翼翼的摸了摸他的头顶,就好像sans经常对她做的一样,觉得手感相当不错又多摸了几下。sans闭起一只眼睛,有些调皮的笑着:“你很喜欢这样做嗯?就像我这么做一样?”啊,被识破了。
  “sans我想你今天可以正大光明的待在家里了,毕竟我觉得现在的你出去会有些危险。”sans伸了个懒腰:“哦孩子,你看我虽然很像这么做,但是还有工作不是?”“…所以…你觉得现在这么小的你还能工作?”“嘿孩子,我想你可以代替我嗯?放心,就一天。我们可以一起,不好吗?”sans眨了眨眼。“…好吧。”体验下sans的工作也挺好玩的…大概。sans站起身,想顺着frisk的胳膊爬上她的肩,走了两步有些摇晃,frisk本来想帮他,结果这人已经瞬移到了自己肩上,然后有些开心的看着她。
  但是她很快发现这也许不是个很正确的决定,来的人不多frisk有些无聊,真亏sans能坐的住…不对呀,这人不是经常翘班的来着??
  半小时后
  frisk:sans…
  sans:…
  四十分钟后
  frisk:sans?
  sans:…zzzz
  frisk:…
  五十分钟后
  frisk:…zzzz
  sans:…zzzz
  当然也不是没有收获比如起来时发现身上盖着写着帕派瑞斯的毯子,比如总会有小怪物来好奇今天为什么是她在这里,关心sans怎么了,再比如安黛因虽然一边咬牙切齿说着这家伙一边却又有些担心的表情。
  “都是些不错的家伙们对吧?”sans这样说着,声音里透着暖意,frisk偏头去看他,她真喜欢这个笑容,真喜欢这个骷髅。“是啊。”“走吧孩子,我们回家。我大概可以给你讲讲‘骨’老的故事。”“哦,sans…不过,听起来不错。” “我能把这个当做‘骨’励吗?”“hhhh我觉得可以,但是sans,别让帕派瑞斯听到这个,我想他会疯掉的w”
  真是不错的一天,frisk轻轻笑着。
  ————————————
   【一颗小糖】
  晚上
  虽说第二天就能恢复,但其实还是有些担心的frisk让sans和自己一起睡,为了不伤害到变小的sans,为他留出来了很大的地方,虽然不认为自己的睡姿很糟糕,但是以防万一总是没什么错,看着小小的sans在一边睡的很熟的样子觉得心里暖暖的,就这样看着sans的睡颜带着笑容也睡着了。
  sans却睁开了眼睛看着睡着了的frisk,笑容越发柔和,变小了也许也不是一件坏事。sans仔细端详着frisk的睡颜,然后悄悄的向frisk的脸靠近,踮着脚在frisk带着微笑的嘴角小小的亲了一下“晚安孩子。做个好梦。”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