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她从儿时起便十分怕黑,就是睡觉也会留一盏小灯陪着自己。在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包里大多装着毛绒绒粉嫩又可爱的东西,而她的包里却装着大小不一的手电筒,从正儿八经的大手电到食指那么长的小手电,可谓品种齐全。她也从来不会玩到深夜才回家,关系要好的朋友曾经邀请过她几次,都被她婉言拒绝了,于是好友也不再邀请。她惧怕黑夜的到来。

在某一天,她遇到了一个人,本来只是偶然的相遇,却渐渐让她觉得相遇是种必然。那个人有着好看的笑容,她不擅长用文字来形容什么,她只觉得那个人的笑仿佛是早晨刚升起的太阳,温暖、耀眼,她有了一个太阳。

很长时间之后的一天,她走在那个人身边,开心的讨论着什么,那人笑着回答她,然后伸手指向天空:“你看,星星。”她抬起头,那是她从未见过的光景,对于夜晚只有惧怕的她何曾想过晚上也会有如此美丽的星辰。曾经笼罩在她身上的乌云仿佛是黑莓味的棉花糖,尽数化在那人的笑容里,从心里甜到眼睛里。

“现在你的眼睛里也有了星星。”

她再也不怕黑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