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这玩意儿我就该放到愚人节拿出来【sf

*信蜂paro的sf
*炸毛福www
*自娱自乐
*肯定不会继续写下去【诶嘿!



雪国,这个被白色所覆盖的地方总有着其他地方所没有的刺骨地寒意。frisk在鹅毛大雪中裹紧了衣服,试图让自己的身体停止颤抖,她的双眼则一直没有离开过面前那个笑的不合时宜的家伙。身着蓝色服饰面带笑容的骷髅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他拍了拍身边的骨头宠物,不紧不慢的开了口:“你好,我是Sans,骷髅sans。你也可以叫我信蜂。看来你就是我这次要送的‘信件’了,frisk。”“你怎么知道我是谁?”名叫Sans的骷髅摇了摇手中的纸片:“这是你的寄信单,小家伙。”“见你的鬼去吧!”frisk拔腿就跑,还没跑两步就发现自己的脚已经腾空,之前跟在Sans身边的骨头宠物正叼着自己的领子。“这样乱跑可是会让我‘困’扰的,时间不早了,我看我们不如找个地方吃点东西洗洗睡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还有。”骷髅转头看她:“小孩子不可以讲脏话哦。”“……放我下来。”“没门。”“该死的骷髅!”“不好意思,已经死了。”“……FXXK!”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