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元宵快乐暨招新通知】

同志们!真的不来一起嗨嘛!!!

Undergaoshi:

到了一年一度的团圆节,大家都吃元宵了吗?


搞事号迎来了一波大换血,在清理人员的同时,我们打算文手和画手各招1~2名,有意者请于今天(周五)开始到周末结束为止在本帖下留言或私信本号,并留意以下事项:


1.本群主食sf,群内有洁癖党,所以其他cp请适当讨论。


2.请勿与群内其他人员发生争执,若有不满可以向群主/管理提出或私下解决。


3.请勿传播负能量,大家都是互相喂食的小伙伴,请以产(chui)粮(bi)为主。


4.为了方便管理,会定期清理无法长期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如果需要请假请向群主/管理说明,也可以暂且退出,在能参与活动时再重新加群。


5.群内活动作品禁止复制粘贴,复制自己以前的作品打回去重写,复制别人的作品退群挂人拉黑素质三连。


6.请报名的小伙伴保证自己lof主页有至少一份ut相关作品(最好是sf相关),或附上自己的作品链接以供管理审核。


审核情况将在一个星期内私聊给各位报名的小伙伴,希望有意的小伙伴们踊跃参与哦!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