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sf】捡个爱人回家过节

魔女集会paro,啊,那个真好
自娱自乐产物w,是糖,请放心食用
情人节快乐wwww
美好是他们的,ooc是我的_(:з」∠)_

frisk一手托腮,一双眯眯眼默默注视着另一只手上未及手掌般大的生物,重重的叹了口气。人类常说好奇心会害死猫,看起来是真理没跑了。

说起来这还是几天前的事情,魔女界突然晒起了自己捡回来的小家伙以及他们长大了的样子,看一个个哆哆嗦嗦的小孩儿长成为英俊潇洒的男人,不少魔女都动了给自己也捡个啥的心思,frisk也是其中一员。女孩闯进了一片树林,没防着一个小骷髅从树而降,正正撞上了她的脑袋。还没等frisk有什么动作,小骷髅已经反应飞快的抓住了她的帽檐藏在她的帽子上。他伸手揉了揉女孩被自己撞到的地方,看着那个包hehheh笑了几声然后睡了过去。frisk无奈,只好先带他回了家。

回到家坐在桌边的frisk用两只手指捏着小骷髅的连帽衫的帽子将他提起来观察,看见他睡着呼出的鼻涕泡忍不住扶额,虽然跟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好歹还是捡回来了,说不定养大也是个帅哥,frisk尝试着说服自己。“你可以先把我放下孩子。”哦,这是醒了。frisk自动无视了他的称呼,将小骷髅放在了桌面上,小骷髅一手插在口袋中另一只手向前伸出:“你好,我是sans,骷髅sans。……打个招呼?”frisk看看他的小骨头爪子,将食指递了过去:“我是……”frisk的名字被屁垫的声音淹没,sans则是发出了哼哼嗤嗤的笑声,呵,憋笑很辛苦嘛。frisk沉默了三秒,果然还是扔掉吧。

“嘿,别这样,我只是开个玩笑,这东西总能让人心情愉快的。”被再次提到空中的sans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处境,反而淡定的不行,手里还拿着那个恶作剧的道具。frisk大致打量了下他,都是骨头,不可食用……骨头汤?哦,灾难一般难吃的东西。她还在思考骷髅的去向,手上的家伙就又睡了过去。“不然就留着吧。”

三天以后的frisk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sans可没少在她的衣服上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sans!你怎么又把番茄酱抹身上了!毛衣很难洗的!”“zzzzzz”……果然还是扔掉吧。

又过了一段时间后托腮看着在自己床上睡翻了的骷髅:“你除了吃和睡还能干点别的吗?”sans抓了抓自己的背,翻身换了个姿势,顺手指了指一边的书。“除了把量子力学和笑话书叠在一起。”“zzzzzzz”果然还是扔掉吧????

不知是不是因为frisk的话,小骷髅开始捣鼓起了一些别的东西,趁frisk折腾新拿回来的魔药时,sans也在试着帮忙,比如让一些东西浮起来。“橄榄枝橄榄枝……咦?我草呢??”身后的小骷髅左手裹着蓝色的光,看着浮空的橄榄枝笑了起来。被frisk禁止用物体控制的sans又有了新的主意,他闭起眼睛用力,只听“啵”的一声之后一根骨头出现在他手上。“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宝贝。”“闭嘴。”一直做不成功的frisk这会儿多少有点炸毛,sans看了看她,伸手打了个响指,将自己从桌子上传送到了她的肩上。“我觉得你该加点狼尾巴毛。”将信将疑的frisk照着sans的话扔了点狼尾巴毛进去,魔药咕嘟了两下,变成了让人愉快的颜色。“成功了!!!”“heh。”转头想夸夸sans的frisk便看见了身后撒了一地的番茄酱。果然还是扔掉吧。

日子一天天过去,小骷髅从还没手掌大成长到frisk一条胳膊那么长,他从之前肥皂盒做的小床中换到了鞋盒里,这是进步,不变的是依旧过着睡觉嗑番茄酱的平淡日子。别人家的幼驯染潇洒帅气霸道总裁,她家的梳子梳光头,爪子挠屁股,老神在在。frisk用双手支着下巴,看鞋盒里睡姿依旧诡异的sans,一脸嫌弃的帮他拉好被子,轻轻笑了。果然还是扔掉吧。

frisk一脸认真的看着sans:“你也老大不小的了,是时候去探索一下外面的世界,体验下世界的广阔和天地的美好,到时候你就会……”“所以你是没钱了吧孩子。”挣扎了几秒之后的frisk举手投降:“是的。”sans拍了拍手:“我有个东西。”“什么!”frisk的眯眯眼中闪着光。“炸雪。”“那是什么?”“你给我五块我就卖给你。”frisk递出五块钱。“哦,我记得我说的五十。”frisk掏起了口袋。“我说的不是五百吗?”“这样吧一口价五万。”sans闭起了一只眼睛。“没钱,穷。”“没关系,我也没炸雪。”“果然还是扔掉吧!”

frisk回家了,她看上去似乎有些沮丧。sans坐在一边,她不说,他也便不问。sans勾勾手指,从厨房弄来了一根水香肠和面包,洒了点番茄酱递给frisk:“吃吗孩子?”frisk接过热狗咬了一口:“嗯?”她下意识去看sans,骷髅的脸上带着笑容。“意外的……挺好吃?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不难,我可是有个好厨‘石’。”frisk弯着嘴角笑了笑,她知道sans说的是他的宠物石头。“好吧,我或许需要一块魔法‘石’。”frisk叹了口气:“我的魔药课实验又失败了。”“打起精神来孩子,你还是成功过不少次的。”“谢了sans。”frisk心情好了起来,她揉了揉sans光滑的头骨,笑了。果然……

frisk从梦中醒来,sans的一条胳膊正搭在她的胸前,腿则骑在被子上。她噗嗤笑开,过了多少年这个骨还是这样,伸手拍拍骷髅:“起床啦懒蛋,几点了都。今天还要收拾你的袜子们,这么麻烦,果然还是扔掉吧?”一边说着,尾音却略微上扬。sans也醒了,伸手将身边的人拉进怀里:“别吧,你看,我有的是时间让你不再‘骨’独,孩子。”

评论(1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