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不给糖就捣蛋!

1.万圣节贺!【我给糖了!虽然是糖渣渣😂
2. @光 qwq光太太画图了!!!!!!!!!她有辣————————————————么好!!!!!画的超级可爱的!!!!!!!!!!【疯了的卷

图点这里!
3.悄咪咪夸一波丘…不艾特了,她的us幽灵福真好www
4.食用愉快ww

undertale
   “不给糖就捣蛋!”
  趴在热狗摊上睡的正熟的骷髅被这一声吵醒了,他从枕着的双臂上抬起了头,眼眶半阖着,嘴角疑似挂着口水,一脸没睡醒的表情,迷糊之间胡乱嗯了一声表示听见,便又趴了回去继续做梦。 
  frisk鼓起了腮帮表示对骷髅的反应略有不满,不过人类是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女孩将手中用来装糖果的小花篮提在右手,左手拉了拉自己小魔女装束的裙摆,清了清嗓子:“不给糖就捣蛋!”“……zzzzz”“……” 
  女孩本就不大的眼睛慢慢眯了起来,她注视了骷髅一会儿,轻手轻脚的从热狗摊前走到了他的身边,深吸一口气,凑到sans身边,气沉丹田,用了自己最大的音量:“不给糖就捣蛋!!!!!”远处的一棵松树尖掉了一团雪下来。 
  骷髅几乎是从自己的座位上蹦起来的,左边的眼眶一抹蓝色一闪而过,下意识捂住了不存在的耳朵。“你在干嘛孩子?”重新坐回热狗摊的骷髅托着腮,上下打量了下女孩的装扮。“今天是万圣节sans……所以,不给糖就捣蛋w”女孩笑了起来。骷髅摸了摸自己的头盖骨:“过来小家伙。”frisk脸上有些不情愿却向他的方向靠去:“我不是小孩子了!”sans伸手揽了女孩的腰,将人拉进怀里,一手拖住她的后脑勺,然后低头吻了她,她的脸顿时变得通红。骨头放开女孩之后,frisk用一只手挡着自己的脸,脸红的快滴出血来:“s……sans你……”骨头则笑的开心:“heh,给你糖果啊,大人的糖果。”女孩默默的看着骷髅带着胜利的微笑趴回了原来的位置,闭上了眼睛。她靠着热狗摊慢慢坐了下来,双手捂住了发烫的脸。 “狡猾的家伙……”
 
underfell
  sans从冰箱里拿出了新鲜的芥末酱,走回沙发,打开了电视。frisk磨磨蹭蹭的从房间走到了沙发旁边。“sans……”骷髅将目光从电视上移到了女孩身上,她一身黑色的连衣裙,背后还有一对塑料做的恶魔翅膀。“小鬼,你这穿的什么?”女孩小心翼翼的看他:“今天是万圣节,所以……”她小小的出了口气:“不给糖就捣蛋!” 
  这句话出口,她悄悄看了眼骷髅的表情。“哈?万圣节?切,糖果这种东西劳资身上怎么可能有。”骷髅一脸不屑的笑了,女孩向前走了一步,离他很近,sans愣了下:“小鬼你要干……??”话还没说完,毛领子便被frisk抓在手里拉向自己,二话没说吻上了骷髅的齿骨。 
  她离开了骷髅的牙齿,sans不知因为震惊还是别的原因僵在原地一动不动。“我猜sans可能没有糖果,所以我把我的给你,现在,该你给我了。”女孩静静的看着他,骷髅似乎才回过神,恶狠狠的黑了眼眶:“切,小孩子的玩意儿,劳资可没空陪你胡闹。”说完打了响指消失在原地。 
  女孩睁开了平时眯起的眼睛,金色的眸中满是笑意,她可没看漏sans脸上那抹可疑的红。话说另一边几乎是逃出来的骷髅这会儿正拉着自己的帽子,将脸藏在毛领子之后:“OMG OMG……淦……” 
   
underswap
  frisk伸出左手将右手上握着的玩具刀尖按向左边,然后松手看着刀刃左右摆动,她歪了歪脑袋,脸上带着不算太友善的笑容:“不给糖,就捣蛋。”chara默默的看着这个幽灵女孩,在心里纠结要不要提醒她她在脸上涂的番茄酱就要滴下来了,不过看着frisk的笑容,她觉得要是不给糖果,这位幽灵小姐真的会“捣蛋”的。 
  sans双手插在腰骨边上,脸上带着得意:“哦人类!你的万圣节装备不错,不过没有我华丽的sans好,没关系,你的好友sans决定给你一个鼓励!”“……”frisk的嘴角慢慢抿成一条线。 
  蓝莓从台阶上跳了下去,然后凑到frisk身边,在应该是她脸颊的地方亲了一下,虽然因为frisk没有实体没能亲到,这个动作却还是让女孩吓了一跳:“你在干嘛?”“哼哼,昨天我兄弟告诉我说这是世界上最甜的糖果,好东西当然要给我的好友分享!”frisk沉默了下,天知道那个老烟枪又教了他点什么。 
  蓝莓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frisk抬手擦去终于滴落下来的番茄酱,顺手摸了下脸颊。……嗯,有点可惜。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